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国奥补时最后被绝杀 新年首秀仍未踢碎恐韩症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1-10 03:44   https://www.yybnet.net/

杨立瑜带球突破新浪照片

北京时间1月9日晚21时15分,在泰国进行的2020年亚足联23岁以下足球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开始C组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比赛。上半场两队都制造了一些威胁射门,但都没有破门。中国队主力中锋张玉宁在第40分钟伤退。半场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中国队继续维持强势,不断制造威胁进攻,但可惜和进球无缘。第92分钟李东俊接金镇圭送球,绝杀中国队,最终韩国队1比0战胜中国队。

C组的比赛全部在宋卡的丁素叻农体育场进行。两国国奥队在奥运会预选赛里历史交锋6次,中国队1平5负完全落后。比赛刚开始1分钟,陈彬彬正面踢倒韩国队3号姜允盛,主裁哈桑给予陈口头警告。第2分钟,李相珉接左侧界外球,拿球强行射门高出。第4分钟,韩国队在右路进攻,严原上送球,李东炅左脚弧线球射门被陈威扑住。中国队开场连走胡靖航和陈彬彬的边路,但收效不大。

第36分钟陈彬彬禁区中路无法转身的前提下,快速分球到右侧,冯博轩跟进怒射,皮球打中边网!第40分钟张玉宁在无球状态下突然倒地,张玉宁狠捶地面,显然情况不对了。张玉宁被担架队抬出,杨立瑜火速入替。第43分钟中国队沿着左路打出成功配合渗透,最后是杨立瑜回做,段刘愚禁区外中路卧射被宋范根扑住!第46分钟韩国队左路任意球送入禁区,陈威双拳打出,严原上怒射高出。

张玉宁在离场后直接上救护车去了医院。中场休息韩国队用金镇圭换下孟成雄。第46分钟胡靖航右路传中,段刘愚中路抢点被韩国后卫封住路线。第48分钟中国队送球直接找到禁区内的段刘愚,在韩国后卫逼迫下,段刘愚抢射高出。第47分钟中国队右路出球,杨立瑜扛住韩国后卫,禁区内侧身射门被宋范根扑住。

第86分钟韩国队形成多人攻击场面,但冯博轩做出关键拦截。中国队立刻反击,周俊辰杀入禁区,可惜最后的近门传中太高。第88分钟韩国队右路连续突破后送球,陈威做出关键扑救!第89分钟中国队用陈蒲换下抽筋的陈彬彬,中国队继续加强攻击。两队换人也全满。第93分钟金镇圭长传前场,11号李东俊拿球后,摆脱迪力木拉提拦截,接着倒地推射远角,1比0,韩国队绝杀中国队。□据新浪体育

新闻推荐

意甲 C罗戴帽 尤文大胜卡利亚里

C罗一人独中三元据新华社电北京时间1月7日,意甲联赛结束第18轮的全部比赛,尤文图斯主场4比0大胜卡利亚里,C罗上演帽子戏法。...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奥补时最后被绝杀 新年首秀仍未踢碎恐韩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