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最后送点又被绝杀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1-16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1月15日讯 15日晚,在泰国进行的2020年亚足联23岁以下足球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C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0:1不敌伊朗国奥队,遭遇了三连败,最终垫底,无缘2020年东京奥运会。

球中横梁 被判点球

上半场伊朗国奥队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频频通过两侧发起强力进攻,但一直没有收效。中国国奥队虽然射门次数寥寥无几,但陈蒲和胡靖航两次反击中射门也颇有威胁。半场两队0:0踢平。在适应了伊朗国奥队的打法体系之后,下半场中国国奥队的攻防起色很多。第65分钟陈蒲禁区线上怒射,球中横梁弹出。第84分钟朱辰杰禁区内防守踢倒伊朗国奥队员被判点球,诺拉夫坎主罚得手。最终伊朗队1:0战胜中国队。

比赛结束后,中国国奥队执行教练郝伟表示:“首先感谢队员们,他们全场比赛踢得都很不错,执行战术也不错。虽然三场比赛都输了,但队员们热爱这项运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会放弃的,我也相信梦想在之后一定会实现的。最后,我要感谢球迷们。 ”对于整届赛事,郝伟也对自己的球队点评道:“这三场比赛的收获就是防守和进攻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理念也很正确。但是我们在很多环节上与其他球队有差距,包括一些进攻组织需要提高,在以后的训练上一定会更加注重这一方面。 ”

希望为未来做好准备

谈到三场比赛送给对手三个点球,郝伟表示:“送给伊朗点球我也很心急,我怕这种犯规会打击球员的信心。这三个点球都是因为防守上的判断需要加强,差距是有的,但是未来我们青少年的路会更宽。 ”最后,郝伟依然鼓励弟子:“梦想要有,作为队员要有完成梦想的心,这条路要认真走下去。我希望这次比赛我们能得到提高,为未来做好准备。 ”

(记者 韩星)

新闻推荐

解雇孔蒂让切尔西损失2660万英镑

孔蒂国际足球新华社伦敦1月7日电(记者张薇)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意大利人孔蒂的“下课”让英超切尔西俱乐部损失2660万英镑(1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后送点又被绝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