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在希腊境内的火炬传递全部取消

人民日报体育微博3月13日晚间消息,刚刚,据美联社消息,希腊奥委会做出艰难决定,将东京奥运在希腊境内的火炬传递全部取消。东京奥运圣火于12日点燃,并计划在希腊境内传递一周的时间。然而今天传递至斯巴达时,因沿途大量观众聚集,希腊奥委会与健康部门及国际奥委会商议后决定,取消希腊境内的火炬传递。19日,火炬交接仪式依旧将在雅典举行,并将于20日到达日本。 

(原题为《东京奥运火炬传递因疫情暂停》)(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瑞士实施紧急状态法 孙杨案上诉期限顺延

孙杨(图源:新浪体育)由于瑞士因新冠肺炎疫情在3月20日实施了紧急状态法,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原定于3月25日后的所有上诉案件都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京奥运在希腊境内的火炬传递全部取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