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田径世锦赛推迟一年办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4-01 1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31日讯在国际奥委会确定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后,世界田联随即宣布,2021年尤金田径世锦赛推迟至2022年举行。

按照原有的赛历,2021年田径世锦赛计划于8月6日至15日在美国尤金举行,这与东京奥运会新的比赛日期(7月23日至8月8日)有部分重合,考虑到运动员无法同时兼顾奥运会、世锦赛两项大赛,为奥运会让路成为必然选择。

“我们正在和尤金田径世锦赛组委会的组织者合作,确定将在2022年举办我们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世界田联透露,他们还在和英联邦运动会、欧洲田径锦标赛等赛事的组委会沟通,以上赛事同样需要确定新的赛程。(邦印)

新闻推荐

奥运会吉祥物真的能带来好运吗?

2022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东京奥运会吉祥物冬奥会吉祥物开山鼻祖舒斯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新时报记者江丹近日,2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田径世锦赛推迟一年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