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梅西打进职业生涯第700球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02 03:58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上演,巴塞罗那主场2比2战平马德里竞技,多赛一场还落后皇马1分。梅西利用点球打进职业生涯第700个进球。萨乌尔两次依靠点球帮助马竞扳平比分。

巴萨拥有美妙开局,第12分钟梅西右侧角球传中,皮球击中迭戈·科斯塔后从他裆下入网,巴萨取得领先。但此后不久,马竞依靠萨乌尔主罚点球扳平比分。

第48分钟,费利佩禁区内踢倒塞梅多被黄牌警告,梅西主罚点球帮助巴萨再次领先,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00个进球。但第62分钟,塞梅多禁区内左膝轻微撞到卡拉斯科脚部,主裁此役第三次判罚点球。萨乌尔梅开二度,马竞再次扳平比分。

此役过后,巴萨33战积70分,仍然排名第二。

“巴萨开始远离冠军!”在巴萨与马竞战平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的标题透露出绝望。该报表示,巴萨丢掉了2分,可能彻底丢掉了本赛季的西甲冠军。(综合)

新闻推荐

8年28亿 探访打造足球人才“兵工厂”的恒大足校

恒大足球学校四(1)班学生在上语文课。刘颖?图6月29日早晨,在距离广州约一个半小时车程的粤北清远山区的恒大足校校园里,上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梅西打进职业生涯第700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