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青岛黄海打响中超“第一战”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7-02 05: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日讯7月1日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宣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在苏州和大连两个赛区开打。呼应CBA复赛时提出的“全力以复”口号,本赛季中超将以“唤燃亿心”为主题,预示着中超联赛携手中国亿万球迷用足球的力量点燃民族豪情的开赛理念。

足协在宣布中超开赛日期之前,先给各职业俱乐部下发了《关于2020赛季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球员转会注册工作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其中提到,中超的第二个转会窗口为7月2日至29日,第三个转会窗口定于9月1日至30日;中甲和中乙的第二个转会窗口为7月2日至相应联赛开赛日前的第五个工作日,第三个转会窗口待定。前段时间,天津天海、辽宁宏运等队退出职业足坛序列,一些重获自由身的球员迅速被其他中超球队搜罗到己方阵中,例如上海申花锁定了杨旭,深圳佳兆业引进了张鹭、姜至鹏等。随着第二个转会窗口的到来,中超球队陆续会有球员转会的消息出炉,已经跟随青岛黄海试训多日的朱建荣、晏紫豪也有望在近期正式加盟。

根据足协1日下午发布的通知显示,2020赛季中超将于7月25日在苏州赛区、大连赛区打响。结合上赛季中超最终排名进行蛇形分组,A组(大连赛区)参赛球队分别是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大连人、广州富力、上海申花和深圳佳兆业,B组(苏州赛区)参赛球队包括上海上港、北京国安、武汉卓尔、天津泰达、重庆当代、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足协在1日发布的通知中,并未透露中超的具体赛制、外援使用规则和升降级数量等内容,据悉相关细节会在下周的中超俱乐部总经理会议上讨论决定。

外援使用规则是当下各俱乐部争议最多的话题之一。随着阿瑙托维奇和塔利斯卡的归队,中超16强当中外援全部到位的球队增至四个,分别是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大连人和石家庄永昌。青岛黄海虽然用早已回到国内的执行教练奥斯卡取代了利略,但头号前锋克莱奥以及新签的外援米纳拉何时归队仍是未知数。(青报全媒体记者臧婷)

新闻推荐

这下 留给足协的时间不多了?

关于本赛季的中超何时开启,相信这一次比较靠谱了!据悉,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已经完成了对大连赛区的考察,随后将考察苏州赛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黄海打响中超“第一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