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抗议威斯康星州黑人被枪击事件 NBA雄鹿队拒绝出场比赛

来源:环球Time 2020-08-27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暂停,现场工作人员在清理篮球等物品。? 本文图片 环球Time客户端

比赛暂停,现场工作人员在清理篮球等物品。? 本文图片 环球Time客户端

现场工作人员在清理篮球等物品。

现场工作人员在清理篮球等物品。

雄鹿队拒绝出场比赛。

雄鹿队拒绝出场比赛。

环球网8月27日消息,据《赫芬顿邮报》等多家美媒消息,因抗议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黑人男子遭白人警察枪击一事,原定于北京时间凌晨4点举行的NBA季后赛密尔沃基雄鹿队对阵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因雄鹿队拒绝出场比赛而暂停。据了解,密尔沃基是威斯康星州最大的城市。

美联社称,由于NBA球员的抗议,原定于26日举行的三场NBA季后赛都将被推迟。

据美媒此前报道,NBA球星詹姆斯24日在NBA季后赛第一轮第四场湖人客场大胜开拓者之后,谈及被警方暴力执法的黑人男子雅各布·布雷克,詹姆斯说:“如果你坐在这里告诉我,他们在开枪之前没有办法制服或逮捕那位先生,那么坐在这里的你不仅是在对我撒谎,也是在对社区中的每一个非裔美国人和每一个黑人撒谎,因为我们一遍又一遍地看到了当天的情况。”“我知道人们已经厌倦听我这么说,但作为美国的黑人,我们很害怕。”詹姆斯说道,“无论是黑人男性、黑人女性还是黑人小孩,我们都很害怕。”

(原题为《抗议黑人被枪击事件,NBA雄鹿队拒绝出场比赛》)(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姆巴佩:无论发生什么 我会留在“大巴黎”

21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坐镇王子公园主场收获了他们连续第三场热身赛的胜利———4:0大胜苏超凯尔特人队。但对球迷来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抗议威斯康星州黑人被枪击事件 NBA雄鹿队拒绝出场比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