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纽卡斯尔联坐和望赢

来源:烟台晚报 2020-10-17 09:18   https://www.yybnet.net/

赵育青,资深玩家,擅长分析日本联赛。交流微信:13562597877。

纽卡斯尔联VS曼彻斯特联(10-18 03:00)

推荐:让胜

纽卡斯尔联属于英超中下游球队,该队打法猥琐,进攻乏力。不过新赛季表现不俗,4轮过后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进6球丢5球,积7分,暂列联赛第9。最近4场赛事取得2平2胜的不俗成绩。客场面对热刺在落后的情况下,也能扳平比分,韧劲尚可。近7场正赛取得了4胜2平1负的成绩,状态正佳。

曼联作为英超传统豪门强队,近2年沦落成伪豪门。队内马夏尔、博格巴等球星华而不实,整体表现很不稳定,和一线强队曼城、利物浦有一定差距。新赛季开局糟糕,少赛一轮,3轮过后1胜2负,进5球丢11球,积3分,暂列联赛第16。上场在主场更是被热刺血洗1:6,可谓是耻辱一战。单场净输5球也追平了该队英超时代输球纪录。很明显目前球队防守能力低下,门将德赫亚逐渐淡出一线门将行列。

历史交战方面,近10场交锋纽卡斯尔联2胜2平6负,进10球失20球,处于劣势。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给出了4.80 3.80 1.51的赔率组合,亚盘强开1球盘超高水,实属两队名气差距所致。同时也是机构在经过国际比赛的缓冲下,希望曼联能够反弹,鉴于纽卡斯尔联主场战绩不如客场、曼联客场表现反而优秀,近8个客场比赛赢足7场,本场比赛看好双方闷平。竞彩推荐:让胜。比分参考:1:1。

新闻推荐

0比1爆冷不敌舍甫琴科挂帅的乌克兰 西班牙刷新多项耻辱纪录

乌克兰队员齐甘科夫(左)在比赛中射门得分新华社照片据新华社电在北京时间14日举行的欧足联国家联赛中,A级第4组的两支传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纽卡斯尔联坐和望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