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无力翻盘 憾别中超

来源:青岛早报 2022-01-13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1月12日讯 12日下午,中超升降级附加赛第二回合落下大幕。首回合0:1落败的青岛队本场比赛尽遣主力出战,但最终没能赢下保超“生死战”,遗憾地被浙江队0:0逼平。如此一来,青岛队以两回合总比分0:1被浙江队击败,时隔两个赛季重回中甲。

生死大战无力翻盘

本场比赛开始后,首回合落败的青岛队踢得更加积极,可惜面对浙江队的顽强防守,并没有获得太多射门良机。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易边再战,背水一战的青岛队加强进攻,不过主力球员先后因伤下场,先是替换季骁宣登场不久的高翔在一次开大脚时拉伤了大腿,第70分钟被王伟换下;第80分钟刘健拉伤左腿,无奈地被王皓换下。第82分钟,王皓禁区前沿左侧连续踩单车过人后,在两人的夹击下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89分钟,青岛队后场起球,亚历山德里尼头球摆渡下来,朱建荣不停球抽射被浙江队门将没收。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浙江队以两回合总比分1:0战胜青岛队,成功升入中超,而青岛队则是降入了中甲。

在这场保级“生死战”中,老将刘健拼至抽筋退场,朱建荣和邹正、栗鹏在攻防两端拼尽全力,但是4名主力球员还是没能率领青岛队完成保级。

争取来年打回中超

在同天进行的另一场中超保级附加赛中,大连人队不敌成都蓉城队,同样遗憾地告别了中超。下赛季中超将扩军到18支队伍,但对于大连和青岛两座足球城来说,将没有球队出现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赛场上,着实令人唏嘘。

在赛后发布会上,青岛队代理主教练杨为健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表示,“我要感谢我的球员,在这么被动的情况下,从第1分钟一直拼到第90分钟。青岛是一座足球城市,需要一支中超球队,很遗憾我们最后没有保级成功。回去以后我们要好好总结,争取来年打回中超。 ”

从2019年10月26日客场击败上海申鑫队提前一轮实现冲超目标,到2022年1月12日再次跌回中甲联赛,连续两个中超赛季因为疫情的原因,青岛队均未能在主场亮相过,让我们共同期待青岛队能早日重返中超。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刘世杰)

新闻推荐

赛程支离破碎,多支球队遭遇经营困难 中超2021赛季顺利完赛实属不易

1月4日,山东泰山队夺得2021赛季中超冠军,全队在颁奖仪式上庆祝新华社发■本报记者林显威1月4日,2021赛季中超结束了最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能否保级看一战2022-01-12 06:41
评论:(无力翻盘 憾别中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