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耀州区委宣传部“宣传学堂”开讲 通讯员 张健2022年04月13日A06版文章字数:448朗读:

来源:铜川日报 2022-04-13 07:33   https://www.yybnet.net/

“老师,您看我这张照片构图怎么样?”

“老师,这张照片后期还能补救吗?”

这是耀州区委宣传部首期“宣传学堂”课后互动答疑的热烈场面。为讲好耀州故事,耀州区委宣传部组织举办“宣传学堂”,每两周一期,采取邀请有关专家讲、宣传优秀干部上台讲相结合的形式,有针对性地解决宣传短板,提升“四力”水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培养新闻宣传人才。

首期“宣传学堂”以“政务摄影技巧”为主题,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铜川市群众艺术馆摄影副研究员辛国炜现场授课。辛国炜老师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从摄影的概念和历史入手,结合大量实例,细致讲解了政务摄影的基本原则、拍摄技巧、后期处理及媒体素养等实用知识,还通过现场拍摄、点评的方式与大家积极互动。

2022年以来,耀州区委宣传部开展“每周一篇”练笔、双周“宣传学堂”、月度“金点子”、年度调研报告等创新举措,推动宣传干事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增强专业本领,提升工作效能,打造优秀团队,切实加强宣传队伍的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建设“高质量产业聚集地、现代化生态康养城”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入选“国字号”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 2022年04月11日A05版文章字数:489朗读:

本报讯(通讯员张伟)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名单,铜川市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耀州区委宣传部“宣传学堂”开讲 通讯员 张健2022年04月13日A06版文章字数:448朗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