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2年04月13日A01版文章字数:481朗读:

来源:铜川日报 2022-04-13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娜)4月12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樊维斌主持。

会上,省委督导组组长任春林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精神,对本次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另发);决定了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决定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另发);决定了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决定代表提出议案和质询案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4日12时整;通过了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关于设立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通过了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通过了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将以上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宪法宣誓仪式的安排意见。

新闻推荐

王益区税务局爱心捐款解民忧 2022年04月12日A07版文章字数:666朗读:

本报讯(通讯员杨喜武)近日,在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王益区税务局院内,一场为王益街道军台岭村患病村民乔应生发起的爱心捐款活动...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2年04月13日A01版文章字数:481朗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