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全市春季农业生产暨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现场会召开 曹全虎出席并讲话2022年04月12日A02版文章字数:395朗读:

来源:铜川日报 2022-04-12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谢艳素)4月11日,全市春季农业生产暨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现场会在宜君县彭镇东湖村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曹全虎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果业发展中心、市财政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气象局负责同志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宜君县、印台区作了交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观摩了大豆玉米复合种植演示。

曹全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春季农业生产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中心任务,坚持目标不变、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实干担当、攻坚克难;要切实筑牢粮食稳产保供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稳口粮、稳玉米、扩大豆、扩油料”的总方向,扎实推进农业生产工作,确保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稳步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要大力培育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作业公司等多种农机服务主体,进一步提高农业生产机械化水平,促进粮食稳定发展。

新闻推荐

公示 2022年04月10日A02版文章字数:248朗读:

依据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关于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的工作方案》(铜宣字〔2022〕1号),经研究,拟确定铜川...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春季农业生产暨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现场会召开 曹全虎出席并讲话2022年04月12日A02版文章字数:395朗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