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因拍戏受伤导致左脚膝盖永久残废 57岁惠英红宣布不再拍动作片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09-07 16:13   https://www.yybnet.net/

惠英红拍摄《Mrs. K》剧照(资料图)

香港金像奖影后惠英红是影视圈少有的动作女星,最近她以57岁高龄拍摄动作片《Mrs. K》,岂料发生意外,造成左脚膝盖永久残废,拍完最后一场戏的她,被送进医院治疗。

9月5日,惠英红出席活动时,就宣布《Mrs. K》是她最后一部动作片,以后都不会再拍打戏。受访时她表示:“以后都不会接拍动作戏,我很不舍得,但必须见好就收。不希望以后的表演水准下降,更不想找替身来演。”

其实早在7年前,惠英红拍完古装剧《武侠》就慢慢停止接拍动作片了,“《武侠》在高海拔的地方拍摄,还有很多高难度动作,那时我已经50岁了,能坚持下来真的不容易。”惠英红本无意再打,之所以会接拍《Mrs. K》是因为导演何宇恒一直有个武侠梦,她为了帮好友完成心愿,同时也为自己的“打女”生涯划上一个完美句号。

因为坚持不肯用替身,惠英红在电影开拍前还特意找了三个健身教练,帮助自己锻炼肌肉以防受伤。然而就算做足准备,拍戏时也很难避免意外发生。惠英红在拍一场吊威亚的戏时不小心摔倒在地上,左脚膝盖刚好磕在碎石上,结果导致半月板软骨破裂,大腿肌肉出血。虽然做了手术,但惠英红的脚已经无法痊愈,现在走路仍会隐隐作痛,算是永久伤残。还有最后一场激战戏,讲述惠英红跑过去抱住饰演丈夫的伍佰,谁知真正拍摄时伍佰慢了一步没扶住,惠英红直接摔倒在水泥地上,造成手肘骨折,敬业的她忍痛拍完才送医治疗。说起当时膝盖和手肘受伤的情景,惠英红仍心有余悸。(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争议多,杨洋回应“槽点”

半岛全媒体记者黄靖斐实习生肖金凤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本版简称《三生三世》)正在热映,影片于8月3日登陆内地院线,开画前的预售票房就突破了1亿元,上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因拍戏受伤导致左脚膝盖永久残废 57岁惠英红宣布不再拍动作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