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蒙面》仙气唱将来袭 网友:难道是“夜华”来了?

来源:淄博晚报 2017-10-26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本周日(10月29日)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全新玩法,从六位唱将增加到八位。新晋唱将“行走的鹿由器”仙气十足被疑杨洋;“我要上电视”歌技高超,被赞“声音的魔术师”,与林忆莲崔健竟是灵魂之友?文艺组合“人见人爱的小幺妹儿”沉迷浩瀚星空无法自拔,“这个诗人有点冷”现场作诗,才华横溢惊呆众人……“鹿由器”大展“指鹿为马”

仙气十足被疑杨洋

本周舞台上迎来一位仙气十足的“行走的鹿由器”。只见他一袭银白长发,头戴鹿角面具。他声音里充满灵气,一开口便让猜评团和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猜评团称赞“有一种美声的感觉”。

然而这位仙气十足的唱将“怼”起猜评团来可不像他的歌声那样温和,“猜评团的各位老师最大的本领就是‘指鹿为马\’”。而“坑王”沈南似乎心里有了答案,怀疑“鹿由器”是节目赞助商的代言人杨洋,挺拔身姿加上不食人间烟火的独特气质,的确让人想起曾出演过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杨洋。究竟结果如何,本周日晚节目中谜底即将为您揭晓。“我要上电视”

被赞“声音的魔术师”

另一位新晋唱将“我要上电视”一登场,造型便分外引人注目,竟是一台老式电视机搭配红格子电视柜。他多变的唱腔将猜评团征服,连见多识广的陶晶莹都赞叹不已:“我觉得他真的是声音的魔术师。”

当被问到“哪一首歌最火”时,“我要上电视”的回答再次一鸣惊人:“全中国有90%以上的人都听过我的歌。”拥有如此之高国民度的唱将想必圈内好友也不是泛泛之辈,这位唱将不仅自曝“和林忆莲交换过人生故事”,高晓松听了他的歌会哭,更有摇滚教父崔健听他的歌“听醉了”,和如此多的大咖是灵魂之友,这位神秘唱将究竟是谁?“小幺妹儿”展文艺范儿

“诗人”七步成诗惊艳全场

本周新晋唱将中还来了两位“文艺范儿”十足的唱将。“小幺妹儿”现场表演劈叉,并透露自己平时“喜欢读书、写诗、看星星”,如此文艺“小幺妹儿”会是谁?

另一位“这个诗人有点冷”则充分展示了诗人的“专业”素养,猜评团当即要求他以“蒙面唱将”为题现场来一段诗的freestyle。只见他怡然自得踱了七步后,果然赋诗一首:“蒙古包里烤全羊,面条一拌分外香。唱上极致嘻哈曲,将来要开大排挡。”如此个性十足又出口成诗的这位唱将,难道是文化界的名人来跨界?究竟“这个诗人有点冷”本尊是谁,敬请关注本期节目!(晚报记者颜慧)

新闻推荐

因拍戏受伤导致左脚膝盖永久残废 57岁惠英红宣布不再拍动作片

惠英红拍摄《Mrs.K》剧照(资料图)香港金像奖影后惠英红是影视圈少有的动作女星,最近她以57岁高龄拍摄动作片《Mrs.K》,岂料发生意外,造成左脚膝盖永久残废,拍完最后一场戏的她,被送进医院治疗。9月5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蒙面》仙气唱将来袭 网友:难道是“夜华”来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