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前18线TVB小花被唾弃多年,今逆袭月入百万将嫁有钱男人

2018-06-06 15:33   https://www.yybnet.net/

讲真,

这个世界对女孩子,始终都是存在一些不公平的。当男人在外花天酒地,没人有说多少。但女人要是干了什么事,就会被骂被唾弃……我想这种体会,前18线TVB小花——林芊妤是深有体会。

如果你不知道这个名字,但你一搜这个名字,在网上基本都还是会有这一块关于她非常负面的娱乐信息,当年的这个视频可都一直存在着……抹不掉了。八卦周刊的封面可都一直存在着……

这4年来,林芊妤一直被说是“残厕女主角”……

为什么这么说呢?先大概从头说起啊,林芊妤出身于香港的一个草根家庭,2008年19岁的时候和TVB签约成为旗下一名小花。因姣好身材和超高颜值,当年有着“港版瑶瑶”之美誉。

直至2014年,林芊妤在TVB一直混得不错,但始终未有上位的迹象。大概是因为没关系、没资源、没机会被力捧吧。加上年少不更事,2014年被记者拍到,和香港某富二代男孩在某个商场内的伤残厕所(供伤残人士用)秘密“约会”30分钟

全程下来,都被记者录了音。次日成为香港新闻的头条,一时震动整个娱乐圈。林芊妤从一个没什么名气的18线TVB小花,一跃成为头条人物。可惜是因为负面新闻,没多久就离开了TVB。

而这些年下来。

那所谓的富二代,基本没什么人讨论了。但林芊妤即使在离开了TVB后,仅仅拍过1、2部电影就退隐转行了,但始终在网上,林芊妤作为所谓的“残厕女主角”,吃瓜群众念念不忘……但我想说,谁年轻的时候没犯过一些事情,况且林芊妤只是正常和富二代,有什么错吗?

无奈之下,到了现在林芊妤都没多少机会重返电视荧幕上拍港剧。

但幸好的是,林芊妤在离开TVB后,转行去做了瑜伽教练,默默重新开始发展自己的事业,同时在近年开始一步步重返娱乐圈,拍节目、拍广告没停过。凭借做瑜伽教练积累的口碑,林芊妤事业成功起步。

到了现在,除了做瑜伽教练,还有额外的广告和节目收入,林芊妤月入百万是妥妥的。现在的薪酬,比起她当时还在TVB的时候,多了不知道多少倍。

而且她还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林芊妤和一个圈外人/某香港知名银行高层/家境殷实/有钱有颜值有才华的男人在一起,5月初已经入纸注册结婚,同时透露已经怀孕了3个月,计划将在今年结婚。

从“残厕女主角”逆袭成为事业有成、爱情幸福的女强人,18线前TVB小花林芊妤是厉害的。

新闻推荐

被称为“最丑港姐冠军”,如今约满走人,离港逐梦好莱坞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扒婆”ID:bapo818,未经允许,请勿转载。不过欢迎大家把文章转发到朋友圈哦,么么哒。TVB前几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18线TVB小花被唾弃多年,今逆袭月入百万将嫁有钱男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