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身为力捧花旦却莫名被消失?林夏薇本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2018-07-20 09:08   https://www.yybnet.net/

虽说因为投入与回报不成正比,选择离开TVB另谋出路的艺人是越来越多,但林夏薇却是不在此列的,然而不知道为何身为新晋TVB一线女星的她却突然消失在TVB官网的艺员列表中。

神奇的是,林夏薇本人也是在接到媒体访问后,才知道自己竟然从公司官网上消失了。

提及林夏薇,过去的她更多会被冠于“林峰的堂妹”的标签,然而随着TVB人才的大量流失,她就与一众有才之士被公司提拔上来大力栽培,不仅先后出演了《逆缘》、《公公出宫》、《十二传说》、《收规华》、《乘胜狙击》等多部无线巨制,

她更是于近日受邀与林峰、容祖儿、谭咏麟等人一同为粤港澳大湾区主题曲《共同家园》献声,充着资源,说林夏薇不是无线C位女星本星都没人信。

值得一提的是,林夏薇虽然是“临危受命”,但凭借科班的出身、以及确有真材实料,以致于观众缘相比郭嘉文在一众新晋小花要高很多。

不过,林夏薇虽然得到公司青睐被当成当家花旦在栽培,但因为身为豪门独生女的她已经于2015年是与相恋多年身家20亿+金融才俊莫赞生喜结连理,今年年初又承认被娘家、婆家联手催生决定开启造人计划,早就有不少人觉得她会暂停事业,因此这次她消失无线官网的消息传出后,虽然她自己本人被蒙在鼓里,但很多网友下意识的猜测依旧是偏向她可能要息影。

然而,据港媒报道,林夏薇虽然在接受采访时“打了太极”,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莫名消失在官网的艺人列表中,得先回去问下公司那边才能回复,但面对媒体提问是否有离开TVB的意向时,林夏薇却是下意识坚定回复:自己目前并没有动过这个念头。

So,还是相信女神吧,希望这一次是个乌龙!

新闻推荐

电话往事

“楼上楼下,电灯电话”,与“土豆烧牛肉”一样,都曾是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诗意描绘和热切向往。但同时也有调侃的成分,因为当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身为力捧花旦却莫名被消失?林夏薇本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