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蚀日风暴大结局照片上的人是谁 凌风最后去了哪里

2018-10-31 15:34   https://www.yybnet.net/

在最近,有一部警匪动作新港剧在国内备受网友们的喜爱,那就是由优酷、寰亚传媒联合出品的《蚀日风暴》。这部剧在9月19日在优酷视频播出之后,就在网络上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该剧是由张智霖、薛凯琪、王阳明、梁汉文、陈瑾如、李思函、梁靖琪等主演,可以说演员阵容十分的强大,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蚀日风暴》主要讲述了香港警察凌风被控勾结毒贩,杀死拍档兼好友樊毅,为求清白,凌风和简文珊合力追查幕后黑手的故事。就在近日,该剧已经迎来了大结局,在大结局中,凌风为了简文珊的安全加入高桌会,在看了聂人龙拿给他的照片后便不知所踪,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照片上的人是谁?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照片上的人是谁

按照电视剧中的一般套路,照片中的人应该会出现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然而该剧却始终没有交代照片中人是谁,这也引起了网友的诸多猜测。

猜测最多的便是刘sir,因为他在后面的剧情中只有一个镜头,而且出现的很莫名其妙,原本在看凌风资料的刘sir接到个电话后便带着资料离开了,之后就没有与他相关的镜头出现。

这样一个模棱两可的镜头不免让人好奇那张照片中的人会不会就是他,难道聂人龙是想要凌风将其杀死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刘sir看凌风资料应该是在考虑为他复职的事情,亦或者凌风加入高桌会做卧底是警察内部的最高机密,而刘sir就是接头人,所以才会单独拿走他的资料。

当然一切都只是猜测而已,虽然刘sir的这一镜头信息量很大,但无论哪一方面都可以证明他并不是照片中的人,而在刘sir之后所出现的人物,也都没有成为照片中人的可能性。

所以可以大胆推测,这一人物也许并没有在之前的剧情中出现过亦或者只有很少的镜头,并不是主线人物,这样设置的话,既给该剧留下了足够的悬念,也为第二部做了铺垫。

其实《蚀日风暴》的结局中有很多谜团未解,除了这张神秘照片,凌风的身份也变得让人捉摸不透,而且高桌会还没有全部倒台,依然在照常运作,种种证据都让第二部的可能性被无限放大。

不过,该剧还有没有第二部,照片中的人究竟是谁目前都还是未知数,一切谜题只能等剧方公布答案我们才能知道了。

新闻推荐

TVB御用极品港女,一个人在商场买东西被拍,不耍大牌接地气

哇!这是谁?这不是TVB的明星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哈,在香港逛街,随处可见的TVB明星(上至小生、花旦,下至配角、绿叶),这早已是家庭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蚀日风暴大结局照片上的人是谁 凌风最后去了哪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