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王晶女儿有演技,靠TVB新剧转形象,也可以被捧做当红花旦!

2019-01-18 22:22   https://www.yybnet.net/

因为这部新剧,我对王子涵有改观。

在最近热播的TVB最新港剧——《荷里活有个大老千》中,是王晶监制的剧集,也是他女儿参演的作品,在剧中戏份可不少,饰演金燕玲、郑则仕的女儿,和老戏骨有不少对手戏。

也就在热播的这4集里,我发现今年已经29岁了的王子涵,饰演一个18岁的女孩子——丁小雨,真的毫无违和感,而且完全是靠演技去征服观众的。

当妈妈金燕玲被欺负时,她冲动挺身而出。

和郑则仕交流的时候,哭得特别感染人。

18岁,正处于叛逆期间,多年来一直跟着妈妈讨生活,形成了外表倔强但内心善良柔软的女孩。王子涵诠释得非常到位,相信在前辈的带领下,演技得以有明显的提升。但也能看出,王子涵本身都很有演员天分的。

开始,喜欢上了这个女演员啊。

仍记得在以前,王子涵可是走过不少的性感路线的。

不说不知道,王子涵入行都已经有10多年了,出道多年都是拿着“王晶女儿”的头衔而为人熟知,对她来说更多是无奈,因为这些年她并没有在娱乐圈有过任何可以让人记住的代表作。

相信《荷里活有个大老千》,会是她难得的出彩作品。

其实在生活中,王子涵都是一个倔强的女孩子。

去年9月份的时候,王子涵接过一次专访,其中就聊到了入行那么久,她一直都很介意别人说她是靠着父亲入行,也非常反感。但是历经了诸多坎坷后,她也看开了,不再在意别人对她的印象。

她自曝,其实老爸王晶对她很严格。

2015年王子涵加入了TVB之后,王晶和TVB也有诸多合作,2017年的《赌城群英会》和现在的《荷里活有个大老千》,王子涵都有份参演,父女档上阵,结果王晶是丝毫不给面子他,在片场里只要她犯错,都会被骂惨。

但也正因为父亲的严格,王子涵成长了不少。

以她现在的演技,其实也可以被力捧的。

虽然可能只要王晶老爸一句话,王子涵分分钟都是可以接受TVB的重点栽培,加入新晋花旦的行业,然后晋升TVB当红花旦之列,靠演技征服观众,这样很少人会去质疑。只是加入快4年了,似乎还是徘徊在配角的位置。

现在TVB都蛮缺人才的,就考虑考虑王子涵咯。

新闻推荐

徐冬冬男友曝光,四分之一德国血统,曾和吴彦祖一起拍过戏

《余罪》中饰演大嫂角色的徐冬冬,这段时间的恋情问题一直备受瞩目。大家这么盯着别人的私生活也没别的意思,只因为徐冬冬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晶女儿有演技,靠TVB新剧转形象,也可以被捧做当红花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