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前TVB香香公主怀孕6个月像女汉子,穿高跟鞋大步流星

2019-01-30 18:46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港剧迷,我们是看着岑丽香一步步长大的。

仍记得还在TVB的时候,她就备受宠爱。她因为《巴不得妈妈》港剧成名,自此有了香香公主的称号。

2013年,在《神枪狙击》中饰演一名新丁——狙击手,是剧中最大的亮点。那时候的她脸上充满了清纯的婴儿肥。

在离开TVB前,她已经成长了很多。

《果栏中的江湖大嫂》是她在TVB的最后港剧,岑丽香从曾经的公主蜕变为眼镜女神,别有一番韵味,虽然脸上没有那么多婴儿肥了,但散发的气质,同样吸引粉丝。

而现在,已经怀孕6个月的她。

脸上恢复了曾经的婴儿肥,但很不一样。

这是一种即将荣升做美丽人妻的相貌。

她最近一直都很忙啊。

作为曾经TVB那么多花旦中,最受宠爱的岑丽香,虽然已经离巢,但工作忙起来,仍然像以前在TVB那样,如拼命三郎那么忙,恰逢过年,活动多多。这段时间都经常因为出席活动,从而登上娱乐头条。

不过啊,她倒是越来越像个女汉子了。

最近她忙着出席活动、担任嘉宾,基本都是盛装+高感谢出席,之前和同样怀孕了的TVB花旦陈凯琳一起,就她穿上了4寸的高跟鞋,孕妇本身就很怕摔倒的,在他上台的时候,司仪都紧盯着担心出事。

不过由始至终,岑丽香都觉得没什么,表示只是穿一个多小时,下台换掉就行。可能这样是为了尊重活动吧,或者早已经习惯了,驾驭高跟鞋对她来说没什么压力,不会轻易摔倒。

日前,岑丽香出席某活动首映礼。

她同样是穿着高跟鞋出席,和王祖蓝站一起,可以看到她身形明显比之前变化太多了,但厉害的是,岑丽香仍然是“肥胎、肥脸、不肥人”,而且在如今出席这样的活动,她早已轻车熟路了。

笑起来大咧咧的,比谁都要开心。

大步走路,我要是她老公,就真的会担心死啊。

不过再怎么忙,岑丽香应该是有分寸的,应该是平时都有锻炼身体,做保养工作,不然她老公也不会那么放心她出来工作的。

新闻推荐

曾是奥运火炬手,在TVB跑龙套多年,在新剧演小花靠清纯吸粉

在TVB里,有很多努力的艺人。有很多人,就算是跑龙套超过10年,都会默默熬下去,终有一天也会像黎耀祥那样,成为顶级当红视帝。TVB...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TVB香香公主怀孕6个月像女汉子,穿高跟鞋大步流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