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TVB老戏骨淡出娱乐圈7年,曾3次跌倒行动不便,87岁长这样

2019-01-30 20:49   https://www.yybnet.net/

香港资深演员“嫲嫲”李香琴多年前因在家里摔倒,导致行动不便,需定期接受物理治疗。近日,港媒拍到她在工人陪伴下外出,精神很好、情况也好转了许多。

当时琴姐头戴红色cap帽,身穿皮褛及长裤波鞋,见她脸色红润,身形亦较之前饱满,只是行动不太灵活,站立时需要两名女佣分别在左右两边扶住。

如今近照曝光,相信令不少影迷大感欣慰!

87岁的李香琴在70年代开始加入电视圈,纵横演艺圈几十年。

27岁的李香琴也是个美人胚子,

早在50年代就开始以泳装示人,30岁就为了美而拔了6颗龅牙,70多岁的时候又去割了双眼皮和眼袋,就算放在现在的年代,也是一个大胆的妹纸。

由早年的奸妃西宫娘娘,到近年亲切的嫲嫲角色,为大家带来不少集体回忆!

1986年《倚天屠龙记》灭绝师太,简直令人恨之入骨。

1989年《他来自江湖》,与周星驰的对手戏火花四溅,还记得那句口头禅吗?“一个杨梅两个核,今时唔同往日”。

大银幕也常常有琴姐的踪影,最经典莫过于《家有喜事》里面的常老太,虽然是绿叶配角,但也叫人过目不忘。

在《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饰演甘老太,当中的金句【唔使惊,嫲嫲喺大厅】,到现在大家都记忆犹新。

虽然拍了N部作品,但是琴姐所得到的荣誉并不多,到了将近80岁高龄才终于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1》中获得了“万千光辉演艺人大奖”。

2012年,琴姐全面退休,绝迹娱乐圈,原来9年前拍摄《公主嫁到》期间意外晕倒,虽然送院医治后没大碍,休息几日后已经复工,但拍完之后,那时85岁的琴姐开始淡出。

同年她在家里先后3次跌倒以致骨裂,入院接受治疗。经过那几次后,李香琴开始行动不便,得定期接受物理治疗,在她静养这段期间,曾传出李香琴患有脑退化的病症等。

琴姐在演艺界打滚多年,演技是无需质疑的,虽然现在基本上看不到琴姐的身影,但还是希望琴姐能好好修养,保重身体!

欢迎分享至朋友圈

来源:番禺着数

香港娱乐八卦

尽在HKChannel

新闻推荐

《知否》和《古董局中局》谁好看争议大,你更支持哪一部?

我先说我自己吧。我更偏向于《古董局中局》。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我是看了一集就弃剧了的。而这两部剧,作为2019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老戏骨淡出娱乐圈7年,曾3次跌倒行动不便,87岁长这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