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TVB从不把小生、花旦当大牌,拍港剧连续46小时不休息是常事

2019-02-02 17:49   https://www.yybnet.net/

在TVB,不管你是小生、花旦。

就算长年稳稳坐在一线的位置,对不起,只要你进了TVB的剧组,绿叶、配角、闲角、主角等都是要听监制、导演的话,拍剧严格按照时间排序来,熬夜加班拍港剧,对TVB艺人来说,已是家常便饭咯。

仍记得是在前年的时候。

TVB在年初要赶拍重头戏——《宫心计2深宫计》,其中有一次要拍马国明的戏,而他接到的通告是15:00-27:00(次日凌晨3点,也就是12个小时),那天马国明一早就来了片场,化好妆、穿好古装服。

结果一拍再拍,计划好的通告时间严重超时了,足足花费了27.5个小时,是通告的一倍之多。Emme……但没办法,公司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吧,作为TVB当红小生的马国明,也只好乖乖配合。

当时这个事情,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10几天后TVB当红小生——陈展鹏接受访问,他就觉得27.5小时“湿湿碎”啦。在记者面前,他回忆起几年前拍《叛逃》的时候,当时正处于上位期的他,拍戏都试过53个小时不间断呢。

陈展鹏:“27个钟对我来讲好正常啦,但都希望能拍出好的戏,也希望可以有多些时间休息,这样也不会这么容易受伤什么的,拍《叛逃》的时候,一下子来了5部戏要拍,很多通告都重叠了,所以就熬着顶硬上咯”。

这样的情况,到了今天都还不间断哈!

虽然说:“日做夜做,作死人咩!”

但都没办法咯。

日前,TVB当红花旦——陈炜,赶拍《法证先锋4》中,她这一次也同样刷新了拍港剧的时长记录啦!连续开工46小时,不休息、不睡觉,总共拍摄了30多场戏,毫无怨言,挑战自己的极限。

不过陈炜透露:其实呢,这46个小时并非全部都是我的戏份,其中都有康华、郑子诚的戏份,那些时间我是可以休息一会的,但我没有咯,用那些时间去看剧本啦!(这番话,显得陈炜情商相当高,尽量不显得自己在邀功)。

这样一比较,再看内地的小鲜肉……

哎,没话说。

这个世界真不公平,努力的人在好好拍港剧,却始终只能看着港剧一点点沦为小众……

新闻推荐

看《皓镧传》这阵容和制作班底,于正又要闷什么大招

“第一梯队美剧,第二梯队韩剧日剧,第三梯队国产剧。”纵观影视行业国际市场,有人如是说。不可否认,通常意义上都是我们来引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从不把小生、花旦当大牌,拍港剧连续46小时不休息是常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