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舒淇黄明昊齐为《独孤皇后》打call,陈乔恩为何拥有好人缘?

2019-02-21 15:45   https://www.yybnet.net/

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戚迹、海陆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独孤皇后》播出了。该剧主要讲述了独孤伽罗与杨坚之间的伉俪情深,两人齐心合力,共同促进成就了“开皇之治”,成为后世的一段佳话。

陈乔恩饰演女主角独孤伽罗,聪颖睿智、勇敢果断,始终坚持着谦恭的作风,为隋文帝杨坚治国理政出谋划策,两人一同创造了广为后人赞誉的“开皇之治”。

电视剧播出后,陈乔恩的好友们纷纷打call!

《独孤皇后》因为面具造型恐怖引发大家议论,陈乔恩自黑道:“干嘛这样,没有鼻子,就不严肃了吗。”好友舒淇转发该微博,不厚道地表示:“我笑了”并且连发三个大笑表情。求陈乔恩的心理阴影面积……

Justin黄明昊微博评论道:“乔恩姐!期待哦!!”三个感叹号可见Justin的激动之情。陈乔恩也亲昵地回复:“小贾要看剧喔”。

两人因为合作综艺《勇敢的世界》相识。Justin年纪小,还处于皮孩子的阶段,经常“挑衅”哥哥姐姐们。乔恩作为大姐姐,时不时照顾Justin,因此两人结成了深厚的友谊。

陈乔恩出道多年,一直是以好人缘著称的,她为什么拥有这么好的人缘呢?

一:性格好

陈乔恩是台湾人,但是她性格里更多是男孩子气大大咧咧的一面。

《勇敢的世界》是一档实景真人对抗节目,嘉宾需要经历沙漠、废墟,还要面临暴晒、饥渴的问题,这是一场体力和毅力的对决。陈乔恩完全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勇敢出击、毫不退缩,拿下好几次MVP。这样勇敢帅气的小姐姐,大家当然都爱啦!

女明星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美,而且是保持艳压群芳的美。所以往往很多时候女明星晒出照片,会美化自己。至于其他人,不丑化就已经算是非常厚道了。

陈晓、陈妍希举办婚礼,陈乔恩、阿娇、胡冰卿等人担任伴娘。陈乔恩晒出的照片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阿娇旁边地板的线条略有些扭曲,原来是陈乔恩帮好友阿娇把腿P得细一点。“最佳好闺蜜”,陈乔恩当仁不让了!

二:实力过关

“偶像女王”陈乔恩一直是收视率的保证。

陈乔恩主演的偶像剧《千金百分百》拿下了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2005年,《王子变青蛙》打破台湾电视剧收视率记录,引进内地后,收视同样火爆,更是打破了《流星花园》的记录;2008年,其主演的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以单集最高收视13.64刷新台湾偶像剧的记录。

不仅如此,她还具有“旺同组男艺人”的体质。《王子变青蛙》成功让明道成为霸道总裁的代名词,《命中注定我爱你》让阮经天爆火,人气如日中天。

性格讨喜、实力过关,当然人缘也就不会差啦!文/李木子

新闻推荐

TVB新一代花旦喊话昔日当红花旦:有机会合作

问你们哦,新旧一代花旦中。你喜欢其中的谁呢?2000年后,有佘诗曼、邓萃雯这样的。2010年,有徐子珊、杨怡、陈法拉、钟嘉欣、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舒淇黄明昊齐为《独孤皇后》打call,陈乔恩为何拥有好人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