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受离婚、老公出轨传闻影响,TVB女星唯有强颜欢笑照常拍剧

2019-03-11 20:49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吕慧仪来说,这3天是难熬的。

估计她自己都没想到,在3月9日凌晨公布了自己和老公的离婚消息后,却引来“老公婚内出轨”、“好姐妹反过来骂她”、“女尊男卑”等一连串负面新闻……最终在今天首度公开露面的时候,她对这些一改不回应,强颜欢笑面对记者,一一简单回应后就照常去拍港剧了。

这一切,都要从老公的传言说起。

原来在3月9日凌晨的时候,网上传出了TVB女星——吕慧仪的老公黄文迪,和一个不知名女子在公交车上行为举止甚为亲密,婚变传言开始在网上发酵。

随即没多久,吕慧仪就在社交网上说明,两人原来早在去年就已经离婚了,现在呢夫妻变成朋友,之间不涉及任何的第三者,以后呢会共同抚养4岁的儿子黄柏翘,低调处理就是不想让儿子受到影响。

公布离婚消息,估计就是为了避免传出不实的婚变传闻,毕竟黄文迪现在和哪个女人走在一起,也跟她没有关系了。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平息了。

却遭到TVB小花——傅嘉莉(吕慧仪昔日的好姐妹),说起了一件差不多6年前发生的事情,那时候已经和吕慧仪结婚2年的黄文迪,被拍到一张和涂着黑色指甲油的女孩子玩十指紧扣,但吕慧仪从来没有涂黑色指甲油的习惯。

于是乎网上无端端地曝出,说这个女孩子就是当时没红的傅嘉莉,导致黄文迪一度有“婚内出轨”的消息,傅嘉莉也莫名背上“偷食人父”的小三骂名,虽然当时吕慧仪有为她澄清,也有公开维护老公的声誉……但时至今日,傅嘉莉再重提就是在揶揄吕慧仪当年和老公是利用她来炒作新闻的,同时表明大家都不再是朋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接着,又有媒体开始分析黄文迪和吕慧仪两人的婚姻,表示近年来靠着《一屋老友记》的“极品港女”角色和《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熊若水”角色走红的吕慧仪,其身份地位开始从昔日4线小花,走上2线花旦位置,而香港先生出身的老公黄文迪,早已过气得不成样子。

女尊男卑,尤为明显。

对这些,吕慧仪一概不想理。

其实在昨天,吕慧仪就回到TVB为《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港剧开工了,当时记者没找到她本人,有份主演该剧的TVB老戏骨刘丹就代为表示,吕慧仪很坚强、开朗,现在一直都有正常开工。还说她挺厉害的,拍戏很认真,早上送儿子上学,拍完戏下班后回家陪着儿子,比谁都要忙碌。

到了今天中午,吕慧仪首度现身。

在TVB将军澳电视城里,吕慧仪在录影厂TVB艺员的储物柜跟前临时接受访问,但对于记者问的“何时离婚”、“傅嘉莉说你造假新闻”表示不想回应,现在会正常工作,专心工作,照顾好自己的孩子就行。

可以看到,在记者面前的吕慧仪,看来精气神都还不错,但面对记者一一问的问题,她明显是强颜欢笑,回应也是有些不知所措。

新闻推荐

《一吻定情》情人节上映,台湾偶像剧教母陈玉珊回应争议:

半岛记者黄靖斐今年情人节,陈玉珊执导的电影《一吻定情》上映,同为翻拍自日本漫画《淘气小亲亲》的作品,多年前已有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受离婚、老公出轨传闻影响,TVB女星唯有强颜欢笑照常拍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