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母校我的骄傲 黄河中学高二(1)班崔静怡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07-22 05:00   https://www.yybnet.net/

60年前,你承载着军工人的梦想拔地而起。60年后,我们积蓄力量,整装待发,期待展现最自信的才华。是你——黄河中学,在一个个收获的季节里,绽放着我们的青春年华。

曾经,我们心中充满了憧憬。走进教室,温润如玉的语文老师,严肃幽默的数学老师,和蔼可亲的英语老师,搞笑有范的地理老师……他们的谆谆教导伴随着我们成长。我领略了“求真务实,真先创优,厚德笃学”的教风,在青春岁月里,他们成为我们前行道路中驱散阴霾的火把!

虽然没有行遍世界的每个角落,但我知道五洲四洋的广阔无疆;虽然不能通晓古今的细节篇章,但我明白华夏文明的源远流长;虽然不会博物自然熟谙其详,但我却懂得物竞天择,天人和谐。在知识的摇篮里,母校是真正的精神家园,哺育我们成长。这里是知识的殿堂,也是梦想起航的地方……

母校还让我们明白,最有希望的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众的人,而是那些善于利用每一个时机去发觉开拓的人。三年时光如白驹过隙,但“承责,知辱,健体,崇学”的校训和“厚德博学,进取创新,合作探究”的校风,却深深印在我们的心中。无论今后走到哪里,这些教导都会激励我们砥砺前行。

人们说:“人生中最幸福的时代是学生时代,最艰苦的时代也是学生时代。”在这里,我们欢声笑语,努力拼搏。在学校里经历过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我们记忆中最灿烂的烟花!

校园的小路,你青春不老的扉页,写下我永恒不灭的诗篇。校园的小路,你羞涩的稚气,镌刻出我们似水的流年。“黄河”的九曲十八弯是我们必经的磨炼,“黄河”的奔腾不息是你我共同携手的美好心愿。我们将伴着“黄河魂”坚实不屈的步伐,走向人生最灿烂的未来!

指导老师:徐瑾

新闻推荐

《人民的名义》之后看什么?谁能延续收视热潮

本报特稿以“破8”的成绩创下中国电视剧市场近十年最佳收视率的《人民的名义》,上周在高潮中结束。血槽突然空了,问题接着来了:有什么剧能接上《人民的名义》?而翻翻目前在播的电视剧,情况令人难免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遇见从前的自己2017-07-21 09:32
评论:(母校我的骄傲 黄河中学高二(1)班崔静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