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蒋欣录节目坠马 失控重摔背部着地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0-01 17:05   https://www.yybnet.net/

明星动态

据媒体报道,女星蒋欣因《后宫甄嬛传》、《欢乐颂》走红,近日参加综艺《我们来了》,率直作风大获好评。没想到,在最新播出的内容中,她在骑马的时候,因为马儿突然被吓到,导致整个人重摔了下来,这一幕让在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所幸蒋欣并无大碍。

蒋欣背部着地后,一旁的教练立刻上前制服马儿,蒋欣幸好没被马踩到,才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坠马后,蒋欣立刻站了起来,并移往旁边的休息区,还不忘帮失控的马儿说话,“没事,不怪它,是惊着它了”。

由于蒋欣摔倒后立刻站了起来,一旁的教练借此告诫学员们,“如果从马背上摔下来,不能马上站起来”,而是必须保持躺着的姿势,检查有没有哪里不适,也避免突然的移动导致马匹二度受惊,而蒋欣幽默表示,“我刚才给大家做了错误的示范”。(李胜)

新闻推荐

毒妇“胡咏梅”带孕拍戏

女报讯(记者张梦雯)由孙俪、胡杏儿主演的女性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名列前茅。剧中孙俪、何润东、刘佩琦等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

相关新闻:
那年花开月正圆2017-09-30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蒋欣录节目坠马 失控重摔背部着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