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晚会热剧齐登场长假宅家也快乐!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0-02 16:47   https://www.yybnet.net/

《那片星空那片海2》宣传海报 《一树桃花开》剧照 《维和步兵营》剧照

“十一”长假已到,不想出游的市民,终于可以放下工作,得闲宅家看电视,拿着遥控器对着荧屏是不是有些眼花缭乱?来,本报整理了一份假期荧屏重点导览,助您挑出最合口味的节目

【剧集】

王志文徐帆演绎“桃花开”

10月5日在天津卫视、深圳卫视开播的《一树桃花开》,由王志文、徐帆领衔主演,讲述两代人的情感纠葛,这部剧在地面频道播出时,收获了良好口碑。同日在央视八套开播的《爱人同志》则聚焦“革命时期的爱情”,这也是王雷、李小萌这对夫妻档继《平凡的世界》后再度合作。

湖南卫视将于10月2日播出《那片星空那片海2》,同样是第一部冯绍峰、郭碧婷、王阳明的演员阵容,只不过人与鲛人的爱情故事从现代回到唐朝。

10月8日晚,“屏霸”《那年花开月正圆》迎来大结局,此后将有多部新剧冒头。江苏卫视接档播出的是由杜淳、贾青领衔主演的维和题材电视剧《维和步兵营》。10月9日,由郑恺、袁姗姗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国民大生活》将同步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

【综艺】

《中国新歌声》将迎决战夜

假期间的综艺,重头戏当属10月8日晚浙江卫视现场直播的《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鸟巢决战夜”,今届有叶晓粤、肖凯晔两位广东学员进入全国总决赛,昨日两人已飞赴北京,为总决赛做准备。10月5日21:25,《中国新歌声》还将播出国庆特辑,刘欢、那英、周杰伦、陈奕迅将携八位学员,为观众献上一场音乐盛宴。

《亲爱的·客栈》再现明星开客栈

近期明星开客栈的节目吸引了不少观众眼球。《青春旅社》已在东方卫视播出,李小璐、王源、何穗等明星过起集体生活。10月7日,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将接档《中餐厅》在湖南卫视开播,节目中刘涛、王珂夫妇将在泸沽湖畔,花20天经营一家客栈。

网综方面将迎来亲子节目爆发,《爸爸去哪儿5》继续播出,Jasper、嗯哼、小泡芙等小朋友将与爸爸们一起接受各种成长任务的挑战。《不可思议的妈妈》也已开播,蒋丽莎、何洁、郑希怡、叶一茜带着自家宝宝上节目,分享育儿经。

【晚会】

央视(10月4日20:00)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将在石油城大庆举行,引入戏剧表演的形式,体现大庆的石油精神和红色文化。钢琴演奏家郎朗和马头琴演奏家齐·宝力高将联袂演出,成龙、张也、雷佳、韩磊、凤凰传奇、齐秦、齐豫、TFBOYS、关晓彤等明星将登台献艺。曾获得《英国达人秀》总冠军的匈牙利Attraction魅影舞团将通过“影子舞”来讲述“嫦娥奔月”的故事。

东方卫视(10月4日21:00)

东方卫视中秋晚会主打“跨界”,让传统与现代结合。金曲方面,华晨宇带来《微光》;意外受伤的李荣浩坐着轮椅登台献唱;费玉清在《月亮代表我的心》里融入《友谊地久天长》的旋律;沙宝亮还将演唱《暗香》,不过这回是探戈版。跨界方面,“小包总”杨烁将献唱《吻你之时别再躲》,霍尊则携手魔术大师傅琰东跨界魔术。黄龄、吉克隽逸等明星也加入了表演。

湖南卫视(10月4日19:30)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以“让月亮告诉你,每一刻都珍贵”为主题,刚刚公布恋情的付辛博和颖儿将一同亮相。《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中的7位“小戏骨”和一群戏曲少年,将以“戏曲+小品”的“戏中戏”形式,带来《赏戏大观园》。目前确定的嘉宾还有陈学冬、Mike、毛晓彤、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杨宗纬、韩磊、华晨宇、徐佳莹、王嘉尔、张靓颖、大张伟等。据《羊城晚报》

新闻推荐

同样是摇滚莫扎特,“德扎”和“法扎”有啥不同

“德扎”走了,“法扎”来了。上海文化广场前脚送走了德语音乐剧《莫扎特》,后脚又迎来了法语音乐剧《摇滚莫扎特》。两部音乐剧同样讲述了莫扎特的艺术人生,同样把他打造成“摇滚巨星”式的人物,然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晚会热剧齐登场长假宅家也快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