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俞灏明拒绝被大火“绑架”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9-29 11:0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因出演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演技好却被网友恶意攻击的俞灏明,在某脱口秀节目里用八分钟讲述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他坦言“其实我需要的不是同情,是你们接受现在的我。希望以后人们提到我,跟我绑在一起的,不再是颜值、大火,而是演技、实力,还有影帝!”

说起当年的颜值,他还在节目上半调侃半自嘲地说到,原本陈晓是想演自己这个角色,但是因为陈晓颜值太好演不了,只有自己的颜值才能演杜明礼。他还调侃自己是“被刘烨一把推开的那个粉丝”,后因其微博道歉,让自己变成“虹桥一哥”。

最近因为热播剧《那年花开》再度翻红的俞灏明,在剧中饰演杜明礼,这也是他第一次挑战反派,其角色性格阴险狡诈的设定也一开始让俞灏明犯了难,但是他通过向剧中的老戏骨们请教,和自己不断研读剧本,加深了对角色的理解,用细腻的眼神和肢体动作完成了对这个复杂角色的演绎。(腾讯网)

新闻推荐

《爱在星空下》曝剧照揭秘娱乐圈

由贾乃亮、陈意涵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星空下》昨日曝光了一组“浮沉”主题剧照,展现出了主角在娱乐圈从默默无闻的群演到璀璨耀眼的主角,从星光瞩目到一落千丈的“浮沉”之路。剧中,贾乃亮饰演的苏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斗柜 斗艳2017-09-29 06:27
1人4角潘粤明2017-09-29 03:19
评论:(俞灏明拒绝被大火“绑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