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先网后台《海牧》将登卫视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27 11:28   https://www.yybnet.net/

由导演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蒋勤勤、王千源等演员倾力加盟的东方魔幻史诗剧《海上牧云记》火热播出后,日前官宣将于12月29日起,登陆湖南卫视日播档跨年献映。

《海上牧云记》于11月底在各网络平台热播,并获得广泛关注。早在第一版片花放出之时,各种退片传闻开始甚嚣尘上。然而,《海上牧云记》的火热播出证实了自身的过硬品质。如今定档湖南卫视,12月29日正式开播,更是一举击破此前的“退片传闻”。

随着网络平台愈发受到年轻群体的青睐,“先网后台”的播出模式正逐渐成为影视剧市场的一种播出常态。此次《海上牧云记》在网络播出后登陆湖南卫视,是湖南卫视首次脱离其自身网站体系采用“先网后台”播出方式的一次尝试,可谓开创先河。

集合黄轩、窦骁、周一围、热依扎、彭冠英、蔡鹭、高叶等实力演员,充斥着天命预言、成长历练、世俗仇恨、爱情亲情、皇权谋略等多重因素于一体,东方魔幻史诗剧《海上牧云记》倾力打造出的旖旎绚烂九州世界即将重磅再临。 (搜狐网)

新闻推荐

“陈小希”时尚大片曝光 沈月俏皮甜美迷人

日前,新晋小花沈月受邀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照片中,她时而身着白色高领打底衫搭配背带牛仔裤尽显文艺少女范。时而身着复古卫衣,休闲俏皮力十足。清爽与嘻哈的碰撞,混搭出少女的个性与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先网后台《海牧》将登卫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