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2017十大烂剧各有各的烂法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2-28 14:09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马上画上句号了,回顾今年的电视剧市场,那可真是一言难尽啊,数不清的烂剧夹杂着寥寥可数的优质剧,就这么劣中找优,晃晃悠悠地到年末了。当然,这么多的烂剧也不是千篇一律,而是各有各的烂法,有的说得过去,有的差强人意,那剩下的就是烂剧中的战斗机,可以说是烂剧top10榜上有名的。

最烂抠图奖——《孤芳不自赏》

烂片指数:★★★★★

见过从头到尾抠图的电视剧吗?见过男女主角一直抠图的电视剧吗?那这部《孤芳不自赏》绝对能满足大家这些愿望。还有大头照般的抠图,真的是可惜了钟汉良的颜值和演技。无独有偶,自打《孤芳不自赏》开启了大规模抠图的先例之后,又一部让人万分期待的电视剧也陷入了抠图风波,那就是《楚乔传》。可有《孤芳不自赏》如此尬的抠图剧在前,《楚乔传》的抠图就显得是小巫见大巫了。

最惨翻拍奖——《深夜食堂》

烂片指数:★★★★★

要说今年最让人失望、最让人吐槽的电视剧一定是非《深夜食堂》莫属。

第一惨:开播第一个故事《泡面三姐妹》就刷新了观众对于浮夸的定义。当泡面成为最好吃的美食的时候,又一次刷新了观众对于美食的定义。

第二惨:翻拍剧那么多,可绝对没有一部剧能达到《深夜食堂》这般轰动。大家吐槽数不清的广告植入也就罢了,居然还逼得大家在网络上掀起一股“这才是我们的深夜食堂”创作大赛,不得不说,人人都有当编剧的潜力。

第三惨:怎么能忽略我们的黄磊黄小厨呢?可以说《深夜食堂》之后,黄磊黄小厨的人设算是彻底崩了。

综合以上三点,《深夜食堂》当之无愧是年度最惨翻拍剧了。

最毁IP奖——《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烂片指数:★★★★☆

天下霸唱的《鬼吹灯》系列可以说是非常火的大IP了,然而今年暑假开播的《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绝对是个例外,是来毁IP的。本来是天下霸唱在《南方都市报》中的一个专栏,是对《鬼吹灯》系列的解读,结果被拿来改编成讲述胡八一后人的故事。显然这和我们熟悉的《鬼吹灯》是不一样的,没有了胡八一、Shirley杨和王胖子。这部剧的基调是这样的,打着盗墓的幌子,在惊险刺激的盗墓路上上演了一幕幕谈情说爱……这和盗墓有半毛钱关系么?可以说是彻底毁了天下霸唱的名和《鬼吹灯》超级大IP了。

最油腻奖——《上古情歌》

烂片指数:★★★★☆

看小鲜肉谈恋爱是赏心悦目的,看中年大叔谈恋爱真的是太辣眼睛。不服老的黄教主,始终坚持将伪鲜肉进行到底,给大家奉献了一部油腻腻的古装大戏《上古情歌》。导演,你是从哪里看出黄教主是青少年的?说完教主我们说说女主,虽然宋茜也迈入中年少女行列了,但还是能看的过去的。当然,这并不包括她的演技。看教主和宋茜搂搂抱抱亲亲的画面,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都只有三个字:油腻腻。少女的娇羞感和少年的情窦初开在他俩身上一点都找不到。

最挑战极限奖——《极光之恋》

烂片指数:★★★★★

国民闺女关晓彤这一年可是上足了热搜,赚足了话题。然而,临近年尾,终于是因为电视剧上了热搜,可这部剧实在是太挑战观众的心理承受能力了。剧中女主角是一个有明星梦想的能歌善舞的女同学,男主角是一个富三代,不小心流落孤岛还能有直升机送来美食,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还是编剧脑洞太大?同居、落水、碰瓷、车祸这些万年老梗在这一部戏中全部上演个遍。更脑残的是,男二心疼女主拍落水戏,居然准备了500根电热棒要把湖水加热。要是光在剧情上考验观众的心理承受能力,那么后期制作就是在考验观众的眼力了。这抠图技术绝对是习得了《孤芳不自赏》的真传,有过之而无不及。不得不说,这部剧从剧情到演员再到后期,无时无刻不在挑战观众的极限。

最扭曲历史奖——《思美人》

烂片指数:★★★☆☆

最难拍的电视剧就数历史剧了,这几年的电视剧市场还都非常喜欢历史剧,那么问题就来了,谁给你们的勇气如此扭曲历史呢?在我们印象中屈原是一个“众人皆醉我独醒”,一个非常清高之人。而《思美人》中,还是少年时期的屈原爱上了一个和他身份相差甚远的莫愁女,接着两人上演了一场爱而不能相守的旷世虐恋。简单地说就是屈原写诗是为了她,屈原做官也是为了她,屈原做的每一件事更都是为了她。

最无CP感奖——《择天记》

烂片指数:★★★☆☆

记得还没开播看剧照的时候,我们的鹿晗小哥哥是美的,娜扎小姐姐也是美的,等到开播鹿晗和娜扎同框后,怎么看怎么别扭了。不少网友吐槽说看到比女生扮相还要美的鹿晗,分分钟让人出戏;还有网友吐槽娜扎被鹿晗秒杀,看上去又壮又man;甚至还有网友说看他俩眉目传情就像是两个女生在过家家,毫无CP感。

最照搬原作奖——《求婚大作战》

烂片指数:★★★☆☆

今年两部翻拍日剧的作品都接连扑街,虽然两部原作都十分精彩、好评如潮,可架不住水土不服啊。为什么要给《求婚大作战》颁最照搬原作奖呢?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除了演员不同,其他和原作别无二处。日版中出现的花火大会、棒球比赛,在我国翻拍的剧中同样也出现了。穿着汉服参加花火大会,嘴里说着让人听不懂的棒球术语打棒球。若是翻拍剧都这么来弄,那还不如去看原版呢。

最尬演技奖——《夏至未至》

烂片指数:★★★☆☆

有网友说,郭敬明的小说拍一部烂一部,可这部烂的地方有点不一样。一个只会嘟嘴瞪眼的女主,吃饭要嘟嘴,面对喜欢的人要嘟嘴,遇到不开心的事也要嘟嘴。一个万年面瘫脸的男主,“扮嫩”高中校服+面瘫脸,作品得奖面瘫脸,失去女主面瘫脸。

最丑男女主角奖——《龙日一,你死定了》

烂片指数:★★★☆☆

当《龙日一,你死定了》还没有拍成网剧的时候,看过这部小说的少女们,人人心里都住着一个不一样的龙日一和张静美。可网剧播出之后,我们发现,那些年活在我们想象中的龙日一和张静美居然长成了这个样子,可以说是刷新了青春偶像剧的颜值下限了。 (赵敏)

新闻推荐

《亲爱的她们》聚焦60后 老戏骨聚荧屏传递新理念

老戏骨齐聚《亲爱的她们》传递新理念。如今电视剧市场最流行的大女主无疑是属于“小鲜花”的,所以即便像梅婷、刘敏涛这样的中年女演员都会感叹市场的“不友好”,更何况只能演演配角、靠边站的老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十大烂剧各有各的烂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