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B 拼颜值 还要拼演技

来源:济宁晚报 2017-12-28 10:19   https://www.yybnet.net/

90后演员蹿红能走多远?

“老戏骨”备受肯定,新人也在网剧圈中大展身手、奋起直追。谈到2017年的几部流量大剧:《双世宠妃》、《河神》、《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细看之下,其中的男主人公都是清一色的90后,甚至《双世宠妃》里的傲娇王爷和《楚乔传》里的忠心月七的扮演者邢昭林,还是1997出生的“95后”,势头猛到随便一条微博,点赞量都能达到几十万次。

蹿红速度不亚于邢昭林的,还有《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扮演“校草学霸”的胡一天,在该剧开播仅一个月的时间内,微博粉丝数量就突破600万大关,收获一大批的“迷妹”,该剧的热度也居高不下,播放量直逼26亿,新一代的“流量小生”当之无愧。

再回顾一下2017暑假,一部不盗墓改下水捞尸的《河神》,为烈日炎炎的夏日提供了一股股阴冷之风。在剧中扮演“小河神”郭得友的90后演员李现,也凭借该角色重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从《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里的热血少年谢训,到《法医秦明》里的粗中有细刑警队长林涛,再到《河神》里的小河神郭得友,李现一直给观众一种硬汉形象,在演技上也擅于刻画人物内心世界,让人印象深刻。

除了以上几位新晋蹿红的90后演员,作为“演技派”的张一山,从《家有儿女》起就备受关注,尤其去年的《余罪》中,充分展示了其演技丝毫不逊那些年长的明星。到了今年的《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张一山的热度与评价也相当不错,被称为“老戏骨般的小鲜肉”。不过,张一山的最新作品《柒个我》,虽然播放量首日破亿,但口碑却意外翻车。尽管有网友称,该剧是因为翻拍韩剧,本身不够本土化,且剧情“无力吐槽”,但也不得不说,剧中的张一山挑战穿女装一路狂奔,以及烟熏妆造型,确实有些辣眼睛。

新闻推荐

制片人8个月打动芳心,首次出演古装剧 汤唯:我现在是个新人

汤唯朱亚文合影近日,姚昱竹担任总制片人,张黎监制,张挺执导的古装历史大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在无锡举行开机仪式。汤唯担任该剧女主角,饰演孙若微。此次的开机仪式正式公布朱亚文将任男一号饰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B 拼颜值 还要拼演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