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红蔷薇》陈晓触电谍战剧 西装扮相被赞最帅谍战造型

来源:华商报 2017-12-29 03:52   https://www.yybnet.net/

由杨子姗、陈晓领衔主演的谍战剧《红蔷薇》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陈晓一人分饰多重身份,亦正亦邪赢得观众赞誉。陈晓也希望能够借助《红蔷薇》向“硬汉”形象转型。而他在剧中各种帅气西装扮相也被赞“最帅谍战造型”。

阔少爷or冷血宪兵队长

陈晓演绎“多面间谍”

“陈晓在《红蔷薇》的表现,称得上是演技爆表,超强实力派,鉴定完毕!”随着《红蔷薇》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为陈晓点赞。“多面间谍”的身份给陈晓的角色塑造带来更多可能。

剧中,陈晓饰演的肖君浩,根据革命的需要,有着各种各样的身份,以方便他截取敌人情报。在武汉,他是日本归来的华侨,专属的身份为他的行动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在南京,他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花花公子;在上海,他是冷血残酷的宪兵队长,成功打入敌人内部。而实际上,肖君浩是一个非常老练的谍报专家,有着坚定的革命信仰,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人。

换一套行头,换一个眼神,就完完全全变成了另一个人,陈晓的精彩演绎不仅赢得了观众,也让导演金晔赞赏有加,“肖君浩这个角色驾驭起来其实一点也不容易,因为他很多东西都在心里面,需要深层次的表达。陈晓的表现让我觉得非常惊艳!”

多重身份带来十足挑战

压力与“快感”并存

正如导演金晔所说,演绎肖君浩这个角色本身的确存在很多难点。一方面,是纵向的时间跨度,《红蔷薇》全剧前后跨越大约三十年,肖君浩亦从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到沉稳的中年人。而他的扮演者陈晓1987年生人,生活阅历对比肖君浩超长时间跨度来说,明显不够。另一方面,是横向的角色跨度,从阔少爷到宪兵队长,从日本归国华侨到共产党人,肖君浩的内心丰富程度可想而知。

对此,陈晓本人倒是显得不以为然,并开玩笑称:“有点飙戏的感觉,非常过瘾。难度肯定是有,比如眼神啊,动作啊,不同的身份肯定会不一样。”陈晓说,“但是我觉得这本身就是演员的职责所在,演什么像什么不正是每个演员至高追求吗?”而对于观众如潮般的好评,陈晓也显得很谦虚,“大家满意就好!“演技爆表”什么的有点过誉了,往后我也会更加努力的!”

触电谍战剧谋求荧屏转型

亦为满足父母心愿

在观众的固有印象中,陈晓是《陆贞传奇》中隐忍机智的高湛;是《新娘大作战》中有颜有钱的“暖男”凯文;亦是《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阳光单纯、专情的沈星移……凡此种种,陈晓绝大多数的荧屏形象都是儒雅的、内敛的。

而在谍战剧《红蔷薇》中,陈晓却一改往日风格,全新演绎了一个亦正亦邪,机智果敢的肖君浩。实际上,从“人气小生”到“硬汉”的过渡,被外界普遍认为是陈晓荧屏转型的开始。“从长相到演技,其实陈晓的戏路非常宽。前期可能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思维定式,这一次《红蔷薇》算是个突破。未来,陈晓应该会更多的谋求荧屏转型。”有业内人士预测。而陈晓本人说起接下《红蔷薇》的初衷,“我父母非常喜欢看谍战剧,他们也希望我能够尝试一下。正巧这个时候《红蔷薇》过来找我,我就顺理成章接了下来,也算是机缘巧合吧!”

此外,陈晓在剧中以一身西装进行多样穿搭,不仅细节考究,还被观众评为“最帅谍战造型”。剧中,肖君浩出场时一身白色正装三件套正式却不死板;棕色领带配上同色系礼帽提升格调;一副圆形墨镜增添了玩味噱头,很符合富家少爷的人物设定。出门在外时,肖君浩依然三件套加身,但在颜色和图案上追求细节变化,有型又不单一,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复古穿衣范本。其实,戏外的陈晓也大爱各种套装,同样的穿衣风格在戏里与肖君浩相比,一个雅痞,一个复古绅士,非常有味道。年底正值各单位年会期,有网友就说要“cos陈晓的西装造型,惊艳全场。”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新闻推荐

电视剧《创业时代》首曝片花 实力新星戏骨开启商战博弈

日前,由黄轩、杨颖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首曝“硝烟”版片花。片花中,主演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王耀庆、王学圻等实力新星与戏骨悉数亮相。据悉,电视剧《创业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红蔷薇》陈晓触电谍战剧 西装扮相被赞最帅谍战造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