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周一围自曝“零片酬”出演《海牧》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27 11:2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因出演史诗级玄幻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而爆红的演员周一围,在某节目中爆料自己是零片酬出演《海上牧云记》。周一围在其中饰演的硕风和叶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他用精湛的演技完美诠释了这一角色的隐忍、豪放和勇武,同时也凭借此收获了超高的人气。

对于硕风和叶这一角色,周一围感触颇多,他认为这个角色能替他说出内心深处的一些东西,他在采访中说:“这个人物(硕风和叶)想要表达的,是我郁积在心中想要说的话,而现实生活中,回到周一围,这个话我是说不出来的,硕风和叶可以说,对我来说这就是演员这个职业的魅力。”当记者问到这种东西(演员这个职业的魅力)是不是拿金钱不能衡量时,周一围斩钉截铁回答:“完全不可能,根本换不回来,这戏我就没拿钱,他说他没钱,OK,不用给我钱。”

谈到零片酬出演《九州海上牧云记》,周一围格外兴奋,他似乎并不在意“零片酬”这件事本身,更加吸引他的是“零片酬”带给他饰演“硕风和叶”的机会,正如他所说,周一围愉悦而深刻地沉浸在演员的职业魅力中。

提起前几日网络上热烈讨论的话题:周一围为什么还不红?周一围的态度并不像大家想象中那样“着急”,对于“红”,周一围有自己的看法:“可能现在这种成功的方式方法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能不能站着挣钱。”周一围更享受当下做演员的状态,在节目中他说道:“还有一个是人心,贪心啊,不足啊,看到别人好了,还希望能是我的。没那么复杂,这事永远都不可能全,这个世界你觉得它复杂它就复杂,你觉得它简单它就简单。” (腾讯网)

新闻推荐

电视剧《创业时代》首曝片花 实力新星戏骨开启商战博弈

日前,由黄轩、杨颖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首曝“硝烟”版片花。片花中,主演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王耀庆、王学圻等实力新星与戏骨悉数亮相。据悉,电视剧《创业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一围自曝“零片酬”出演《海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