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杨紫晒近照嫩出水,自称16岁,网友:越来越网红脸了

2018-04-15 10:28   https://www.yybnet.net/

童星出道的杨紫因出演《家有儿女》被广大观众所熟知,2016年出演口碑爆棚的《欢乐颂》提名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还被评为“90后四小花旦”。

她和秦俊杰的恋情也备受关注,两人也经常在微博互动秀恩爱、撒狗粮。

4月14日,杨紫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配文称:“大家好 我今年16”。

自拍中的杨紫浓眉大眼,V字脸非常的精致,整个脸型堪称完美,刘海更为她加分不少,简直要嫩出水,也难怪杨紫自己也称今年16岁,真的是太显年轻了。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刘海显嫩”“咋这么可爱呢!”“妹妹你好萌啊,萌萌哒简直太可爱了吧”。

不过也有网友给出了不同的看法:“太网红脸了”“越来越没辨识度了”“越来越网红脸了”。

放一张杨紫近照和全网第一网红的冯提莫对比照,V字脸、高挺的鼻子、大眼睛,就像是流水线作业一样,非常的相似。

其实,这几年杨紫的容貌一直在慢慢的发生变化,出演《家有儿女》时的杨紫长这样。

4年前和霍建华主演《战长沙》时还是小圆脸,和《家有儿女》时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出演《欢乐颂》和《青云志》时,杨紫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得,脸瘦了许多,下巴更尖了,眼睛更大了,整个人仿佛一夜直接就长开了。

虽然看着比之前漂亮了许多,但是越来越没有辨识度了,越来越像满大街流水线作业的网红脸,笑起来也没有以前那么自然了,显得僵硬很多。

新闻推荐

《好久不见》杨子姗郑恺矛盾愈烈 叶琳娜重新解读婚姻

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持续热播,随着剧情进入后程,网播量攀升突破19亿,收视稳居卫视同时段实时第一。《好久不见》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紫晒近照嫩出水,自称16岁,网友:越来越网红脸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