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戚薇未带李承铉低调观看何炅黄磊话剧,路人镜头下的她又瘦又美

2018-05-11 08:5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戚薇主演的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大结局,剧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台词金句不少,很戳人心,而戚薇也凭借此剧圈粉无数。昨日晚,戚薇低调现身黄磊、何炅在北京举办的《暗恋桃花源》,被网友偶遇发现,引起不小骚动。

照片中戚薇长发垂肩,头戴黑色鸭舌帽和墨镜,身穿一件灰色外套里面搭配白色T恤,一身休闲装低调现身,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瘦,很是漂亮。

戚薇此次看话剧并没有带老公李承铉一起,而是一个人,现场被网友发现后,戚薇也很自然的与观众们打招呼,很是亲切。

说起戚薇,近日也是热议不断,其主演的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热播,而戚薇在剧中的双眼皮备受吐槽,面对网上质疑,戚薇更是毫不掩饰霸气回应这就是割出来的,让很多网友对戚薇这种敢于承认的态度大加赞赏,圈粉不少,而戚薇也丝毫不受这件事情的影响,公开露面心情大好。

此外,偶遇戚薇似乎也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不久前,戚薇和许嵩现身某学校看脱口秀,两人低调现身,还是引起不小轰动,而在地铁中偶遇戚薇又是一种不同的体验。

生活中戚薇和老公李承铉的结合让人羡慕不已,两人2014年公开恋情,同年8月在塞班岛举行浪漫的回礼,而后又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Lucky",一家三口着实幸福甜蜜。

戚薇现身黄磊、何炅话剧现场,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白到发光”;“看个话剧都能遇上戚哥,好幸运呀”;“从她从侧门进来就一直盯着看,但是带着墨镜没看出来是谁, 直到看到你的微博,哈哈”。

新闻推荐

李小冉晒自拍美照 却被老公的拍照姿势抢了镜

5月8日是李小冉的生日,李小冉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组生日现场照,画面温馨有爱,当众亲吻老公的照片,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她的幸福甜蜜。今天李小冉在社交网站写道:太二了[挖鼻]对于一个超级不爱自拍?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戚薇未带李承铉低调观看何炅黄磊话剧,路人镜头下的她又瘦又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