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靳东和蒋欣第三次搭档,《如果岁月可回头》有什么看点?

2018-05-13 07: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靳东、蒋欣正在深圳拍摄新剧,据悉,这次两个人合作的新剧叫《如果岁月可回头》。

由靳东、蒋欣、李宗翰等领衔主演的这部都市情感剧,讲述了同在一个城市却彼此陌生的三个男人,他们因为各自的婚姻遭遇了滑铁卢,于是三个人不约而同的来到了一个陌生城市打算开始一段治愈之旅,三个男人邂逅了有故事的导游兼酒吧老板江小美,于是一场奇妙的人生之旅就此拉开了帷幕。

《如果岁月可回头》这部剧首次深度聚焦都市失婚男女,深度解析都市里处于婚姻这座城堡里,那些被爱情、亲情及鸡毛狗跳的琐事所困扰的青年男女的精神世界。

从曝光的剧情简介和演员阵容来看,这应该是一部有深度却又不失新鲜感的情感剧,除了靳东、蒋欣、李宗翰,演员阵容还有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等演员,妥妥的都是演技派,看了演员阵容,小编相信制作出来的这部剧也会是一部精品。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岁月可回头》是靳东和蒋欣的第三次合作,除了热播的《欢乐颂》中靳东和蒋欣有过一些对手戏外,靳东和蒋欣还曾一起主演了一部雷声滚滚的抗日神剧《箭在弦山》,只是,这部剧除了雷人的话题外,却并不算热播剧的行列。

男女主角都是实力派,两个人又曾经在一起搭过戏,很多网友表示放心了,相信《如果岁月可回头》热播时,粉丝们不会因为演员的演技太拙劣而弃剧了。

在剧情方面,既然都是失婚男女,自然他们都是有故事的人,而根据电视剧的一般套路,男女主角一般都是会上演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的,而深深迷恋自己前妻的靳东却又遇上了神秘的蒋欣,会上演怎样的故事情节,现在还真的是让人无法揣度和想象。

除了靳东、蒋欣、左小青的三角恋,李宗翰、李乃文的感情也会在剧中得到解析,既然是打着“治愈”和“成长”的主题,最终相信男女主角都会通过发生的故事得到救赎。

“换个环境”和“暂时逃离”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常态,而《如果岁月可回头》也正是抓住现代人的这种心理而艺术加工了这样的一部作品,但是,生活最终是要归于平淡的,而无论是平淡还是跌宕,对每一个人的人生来说,时间都无法复制,遇见的那些人,经历的那些事,都值得我们珍惜。

如果岁月可回头,或许你愿意把自己的人生重新洗牌,但是然后呢?

生活最终总是脱离不了平淡和琐碎。

有老干部之称的靳东,和以“贱人就是矫情”震撼粉丝的蒋欣,他们能把这样的故事演绎得如何呢?其实小编还是很期待的。文/宸曦微凉

新闻推荐

《淑女的品格》都立项开拍了,《屌丝的品格》什么时候也提上日程

还记得那个俞飞鸿、陈数、曾黎、袁泉“主演”的现代都市剧《淑女的品格》吗?脑洞一出,全网沸腾,观众自发抱团日夜奋战在第一线,硬生生把自己熬成编剧、美工、剪辑和制片主任。想爱就爱,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靳东和蒋欣第三次搭档,《如果岁月可回头》有什么看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