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马苏素颜现身,纯白T配上蓝裤子简约时尚,这腰围很抢镜啊

2018-06-11 11:31   https://www.yybnet.net/

马苏,她出生于1981年。她是非常有名的演员,但是没有什么观众缘。她主演了电视剧《还是夫妻》,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3对不同背景的夫妻,他们都各种面临着自己的家庭婚姻的问题,这3对夫妻的年纪都不一样,所以他们面临的问题也不同,但是他们都非常乐观,笑对自己的生活,所以结局是美好的,这部电视剧是华谊兄弟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受到了观众的喜爱,由她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林筱一角。马苏她长得貌美,她如今已经36岁,她还被称“马漂亮”穿搭时尚大方,非常优雅!

马苏身穿纯白色的T恤,非常简单的款式,衬得肌肤白皙有光泽,戴着黑色的墨镜,非常时尚,马苏素颜现身,连眉毛都没有画,真的是太简单了吧,可能行程太赶了?

马苏下身搭配的是蓝色的宽松的裤子,非常显瘦,但是这裤子显得她的胯有点大啊,这条裤子是收腰设计,拉长了腿型,非常时尚,马苏纯白T配上蓝裤子简约时尚!

马苏背着的是黑色的单肩包包,也是非常简单的款式,搭配的是小白鞋,非常百搭,马苏她穿的裤子很显胖, 而且这个颜色本来就是比较亮的,所以她的腰围很抢镜啊!

再看看其他穿搭,马苏身穿黑色的渔网连衣裙,若隐若现十分性感,肩部是银色的,非常特别,拿着一个银色的小包,上面有一些亮片的设计,很是特别,搭配精致的妆发,非常性感!

马苏身穿黑色的连衣裙,贴身的裁剪显得身材凹凸有致,上面是白色的荷叶边,非常特别,脚踩黑色的一字高跟鞋,搭配优雅的低马尾,看上去优雅迷人,非常有气质!

新闻推荐

还有这些剧值得关注

由杨洋、张嘉倪、宋轶主演的《武间道》,原名《终极征服》。该剧讲述在抗日战争全面爆发之际,以主人公白念生为首的江湖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苏素颜现身,纯白T配上蓝裤子简约时尚,这腰围很抢镜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