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蓝盈莹化身嘻哈达人,一身装扮炫酷有魅力,身材比例好到让人羡慕

2018-06-14 16:00   https://www.yybnet.net/

蓝盈莹因饰演电视剧《甄嬛传》而备受关注,近日更是跟男友曹骏相恋两周年的纪恋日,俩人幸福秀恩爱真是向网友撒了一波大大的狗粮呀,今日蓝盈莹更是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运动风格的照片,真是又酷又霸气。

蓝盈莹化身嘻哈达人,身穿白色打底衣搭配格子小外套,这一身装扮十分的炫酷有魅力,红色的斜跨小包便是非常亮眼的点缀,蓝盈莹非常自然的凹造型,真是身材好怎么拍都是大片的既视感呀!

蓝盈莹手靠墙上凹造型真是太美人了,正脸更是完美显现了她立体的五官,这么深邃的眼神真是霸气侧漏呀,什么样风格的衣服都能驾驭得了就是女神本人了,大家有没有被这么迷人的蓝盈莹撩到呢!

咧嘴大笑的蓝盈莹依旧是十分的吸引人,双手垂放在石墙外面摆造型真是搞怪又可爱,这么耿直毫无偶像包袱的女艺人大家是不是很来电呢!

蓝盈莹这性感火辣的身材真是太撩人了,笔直纤细的大长腿也是相当的吸睛,这完美的身材比例真是好到让人羡慕,不过平时的蓝盈莹也是特别喜欢运动的,所以这么好的身材也是靠平时锻炼出来的。

蓝盈莹不仅长相出众,更是一位实力派的女演员,也希望以后的蓝盈莹在演艺生涯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新闻推荐

《扶摇》6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 杨幂彰显“女子力”

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扶摇》将于6月18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6月11日,《扶摇》首发“赤子初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蓝盈莹化身嘻哈达人,一身装扮炫酷有魅力,身材比例好到让人羡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