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江宏杰花式宠妻甜如偶像剧,福原爱实力炫夫幸福满满

2018-07-19 08:43   https://www.yybnet.net/

7月18日,《幸福三重奏》再度如约而至,福原爱和江宏杰这对夫妻,又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狗粮,小夫妻俩甜蜜相处的点滴日常,着实让人艳羡不已。

这一集的《幸福三重奏》中,恰逢福原爱和江宏杰的三周年纪念日要到了。节目中,江宏杰实力上演了一出宠妻攻略!他又是下厨,又是写信,还为福原爱偷偷准备了小视频,一起回忆了他们在一起三年时光中点滴的幸福时刻。

其间,江宏杰更是还单膝下跪读告白信,那一刻幸福的场面,让福原爱哽咽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平凡的生活中却有着不平淡的感动,福原爱和江宏杰用爱情把生活过成甜甜的偶像剧。

而这样幸福的点滴,早已是贯穿在福原爱和江宏杰生活中。7月18日晚,福原爱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和老公江宏杰生活中的甜蜜。对于《幸福三重奏》中江宏杰甜蜜告白的瞬间,爱酱至今充满了感动和甜蜜。一直以来福原爱都给人一种甜美可爱的印象,圆润的脸庞也相当的有路人缘。但是福原爱表示“自己看了幸福三重奏之后 觉得自己太胖了,所以!我这个几天开始减肥了[加油][酷]”。

结果刚刚许下的愿望,却被江宏杰无情的打破了!福原爱在社交平台上还继续分享道“结果很饿…每天晚上看一些美食再睡觉。老公知道每天晚上我在看汉堡照片,现在带我来了超级过份的晚餐”。其实虽然是略带吐槽的感觉,但是福原爱的字里行间,却无意洋溢着狗粮的芳香。而江宏杰也是用行动实力诠释了“你在我心中最美的样子,永远是现在的模样。”至于福原爱减肥计划什么的,都是浮云啦。

戏里戏外,江宏杰的花式宠妻简直简直甜如偶像剧,而福原爱的疯狂炫夫也是不逞多让。再来一起感受下福原爱式炫富宣言,“为什么我有一个这么疼老婆的老公呢”“对,没错。我就是炫夫狂魔咋地咋地咋地”简短的字里行间,甜蜜和幸福的感觉已然爆棚,甜蜜齁人。

在《幸福三重奏》中,江宏杰甜蜜拥吻福原爱时候的旁白“忘记时间去爱吧,每一天你都是我的新娘”,无疑就是他们生活写照的总结。而这也许就是《幸福三重奏》想要传达的幸福的真谛,当明星夫妇褪去镜头前的光环,回归普通生活,一份浓浓的爱,让平凡的生活拥有不平淡的幸福,这也许才是幸福最真实最美好的样子。

新闻推荐

原声音乐,成就影视的“第二春”

董冬冬和陈曦莫文蔚孙楠美国音乐大师亨利·曼西尼说:“好的音乐的确可以帮助一部烂的电影变得好看一点,但绝对没办法帮助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宏杰花式宠妻甜如偶像剧,福原爱实力炫夫幸福满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