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延禧攻略》剧情崩掉聂远要背锅?网友:看《如懿传》会更受不了

2018-08-08 08:57   https://www.yybnet.net/

70集的延禧攻略播到现在也快一半剧情了,从最新放出的40集预告中,观众也得知皇后再一次痛失爱子,也就意味着我们的白月光皇后进入了领盒饭倒计时,同时官方“卫龙”cp也悄咪咪地上线。

但是!对于这对官方cp,有些网友似乎并不买账。

原因也很简单,之前塑造的两个cp太得民心了。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得体 cp”啦,可谓前期有多甜后期就有多虐。

前期多种“不得体”小剧情可是圈了不少cp粉,同时也为剧创造了不少热度。

什么对着你笑啦、摸你胸胸啦、要你吹手手啦、偷偷亲你啦等等。

但是现在又是遭到皇上反对、误会对方、男方还要另娶她人,女方也将成为皇上的女人

你说虐不虐!虐不虐!

除了“得体cp”的大旗要倒,“帝后cp”的大旗也要撑不住了。

在剧中,虽然这位皇上(乾隆)依然后宫佳丽三千,但是人设和以往的多情又严肃的皇帝有所不同,开篇就来了一场鉴裱大会,同时对自己的皇后也非常深情,花了不少力气讨对方开心,赫然就是一个姓爱新觉罗的情种。

重点的是,这位皇上在历史上对富察皇后的情意完全不输剧中表现出来的一星半点哦。

在历史上,富察皇后的去世给了皇上很大的打击,他的精神状态开始变差,变得易怒,也常常从梦中惊醒,总感觉富察皇后还在世,她所用过的东西也要一一保持原样等等。

皇上一生作了四万多首诗,但是只有一百多首写得好,而这一百多首诗的共同主题都是悼念富察皇后,可见真的非常深情。

剧中聂远扮演的深情皇帝有了真实历史来助阵,痴情种的人设马上就立起来了,“帝后cp”也拥有了一大波撑旗者。

但现在剧情的发展跟之前炒的“帝后CP”画风越来越不一致,皇后还没领盒饭呢,这边就开始跟璎珞打得火热......

所以之前乾隆对皇后的那些情真意切都是假的吗?这个锅,看来得乾隆来背。

“帝后cp“”的崩塌让很多剧迷们接受不了。

但有网友表示,这样的剧情设定你都看不下去,那等到《如懿传》播出时你得气死。

在《如懿传》中,乾隆和富察皇后的关系定位不再是对有爱cp,两者甚至误会重重,而且富察的人设也变成了坏事做尽的俗套皇后。

毕竟,在如懿传中,娴妃和皇上才是正经的官配。

这样对比如此鲜明,白月光富察皇后变了反派,痴情于富察皇后的乾隆转头就爱上娴妃,连魏璎珞也变成了一心飞上枝头的可恶女人。

你说,是不是很崩!

还不知道,到时《如懿传》播出时会引来怎样的反响呢!

当然啦,皇上和富察皇后在延禧中恩恩爱爱的关系更贴合历史,其他还有待去考究。

所以皇上是不是最爱富察皇后不敢下绝对定论,但是他一定深爱过她。

《延禧攻略》之所以会走到这一步,小8觉得,还是之前的皇帝的痴情人设卖得太过了。皇帝后宫三千佳丽很正常,拥有一颗“博爱”的心才是皇帝的真实写照吧。

“帝后CP”注定成过去,“卫龙CP”的天下马上就来临,这颗糖你会嗑吗?

新闻推荐

张艺兴《沙海》上线,吴磊演技爆表,南派三叔这次来了一出少年勇

最近很多宝宝都在后台呼唤老偶们看《沙海》。follow了更新后笃定的说,作为《盗墓笔记》与《老九门》的续作,一个明显的优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禧攻略》剧情崩掉聂远要背锅?网友:看《如懿传》会更受不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