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爱情进化论》开播 白澜变身职场霸气御姐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08-17 01:2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张若昀、张天爱、许魏洲、何泓姗、白澜主演的爱情都市剧《爱情进化论》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轻快的节奏和甜而不腻的感情使得剧集一上线,收视率就一路上涨。

张若昀此次在《爱情进化论》中饰演了一位“不敢爱”先生鹿飞,他与艾若曼从高中时代相识,并暗恋她至今,却始终不敢“告白”。他的软弱和迟钝,有很大一方面来源于原生家庭的影响,所以“活得很憋屈”。张若昀透露,编剧之所以为鹿飞这个角色设定了牙医这个身份,也是大有考究的,首先他性格内向,如果放在当今社会来看,牙医这个工作是最适合他的,人际关系简单,收入也有保障;其次,牙医这个职业体现了鹿飞的赤子之心,比起赚钱,他更享受帮助他人的过程。

白澜在剧中饰演一家时尚公司的设计总监Kerry,气质霸气高冷,是个十足的“杠精”,让人看完直呼过瘾,圈粉无数。

艾若曼和白澜饰演的Kerry同属一家公司,经常因为理念不同而在会议上产生“冲突”,俩人有不少逗趣又充满火药味的对手戏。Kerry心直口快的性格不少观众直呼:“怼怼更健康”。

私底下的白澜是个甜美又热爱运动的小姑娘。经常去健身,滑板也是她的爱好之一,在她的微博上能看到不少滑板刷街的照片。对于此次饰演30岁的轻熟女,她也认为是个不小的挑战。并且希望Kerry的演绎能够得到观众的喜爱。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图文详解徐海乔、宋祖儿《夜天子》,披着正经外皮的不正经剧

小编:绿茶小猪蹄【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改编自月关同名小说的古装剧《夜天子》于2018年8月14日首播,该剧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情进化论》开播 白澜变身职场霸气御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