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太夸张!隋棠穿紧身牛仔裤亮相,小腹平坦6月孕肚完全看不出

2018-09-14 09:51   https://www.yybnet.net/

艺人隋棠曾经参演过爱情偶像剧《犀利人妻》《面包树上的女人》《撒娇女人最好命》等不少作品。9月11日,她通过社交平台上公布自己怀上第三胎的喜讯,同时公布的还有三胎的名字叫做奥里。她和老公Tony已经结婚三年了,婚后已经有了一双儿女Max、Lucy。如今喜得三胎,她还晒出了和老公甜蜜对视的画面,夫妻二人满脸都是甜蜜和幸福。

9月13日,正在国外为品牌拍摄秋季形象照的隋棠,通过私人社交帐号发布了一组最新美照。照片中隋棠笑容满分,无论是身着长裙,亦或者是休闲打扮都相当的魅力十足,而更加让人惊讶的则是她的孕肚相当的不明显!要知道按照隋棠之前公布的喜讯来讲,她如今已经是有6个月的身孕了,但是身材保持的真的是太好了吧。

而最为让网友惊讶的还是这张照片!隋棠穿紧身牛仔裤亮相,再现笔直纤细的逆天大长腿。然而照片中隋棠腹部看起来颇为平坦,一点也没有怀胎六月孕妇的样子,反而依旧充满了迷人的少女感十足。有网友也不禁感慨“你6个月孕肚竟然是这样的,差距好大”“完全看不出孕妇状态”“真的是太会藏肚了吧”!

其实要说会藏孕肚,还是谢楠比较厉害。今年7月,谢楠公布二胎喜讯,同样是怀胎6个月的孕妇,谢楠直接晒出了孕肚!而她不但是小腹平坦很不显肚子,而且还有马甲线,更显逆天。

不过,谢楠的状态与她经常坚持的锻炼相信是密不可分的,而隋棠如今也是同款藏肚,估计私底下也有自己的秘诀吧,毕竟作为女明星来讲,身材真的是很重要的!

新闻推荐

清宫剧热,历史感冷

近些年的清宫剧逐渐演变为“后宫女人”的争宠后,不仅失去了此前清宫戏宏大的历史叙事和人文情怀,反而以架空历史的方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夸张!隋棠穿紧身牛仔裤亮相,小腹平坦6月孕肚完全看不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