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秦岚董洁两任“富察皇后”首次同框,外网无PS镜头里谁更美?

2018-09-21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搬运。

9月20日,米兰时装周迎来了第一场重磅大秀,某老牌奢侈品的新品发布会开启。秀场外引起尖叫最多的是邓伦,他的出现引发了超多迷妹围观。

相比场外邓伦一枝独秀,秀场内就显得更加的星光熠熠。受到品牌邀请的都是今年各个国家最红的明星。

《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秦岚早早地便来到了秀场,她的颜值经受住了外网镜头的考验,无PS情况下,除了眼角的皱纹比较明显以外,整个人的状态都非常好,微笑直面镜头,一如既往地温柔大方。

巧合的是,《如懿传》中的富察皇后董洁也受到了该品牌的邀请,相比秦岚用超短裙秀美腿,董洁今晚的打扮显得比较保守,西装长裙长靴,将身体捂得严严实实,大概是想走都市丽人风吧?不过,董洁的妆发很干练,整体来说,还蛮符合她当前的年龄,也符合这个品牌的理念。

由于在间隔很短的两部剧集里演了同一个角色,最近两个月秦岚董洁经常被拿来作比较。虽然双方的粉丝吵吵嚷嚷,但两位女明星倒是毫不介意与对方同框。

同样是外网的无修图,两位的状态都很能打:秦岚雪肤红唇抢镜,妆容偏哑光。董洁如剧中一般端庄,妆容的高光和珠光感比较明显。

俩人还不约而同地戴上了同款造型夸张的圆耳环,腿上的靴子在秀场昏黄的灯光下看起来也是同款。女生最怕跟人撞款呐,这两位的比美估计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那么又是老生常谈的问题来了,两位“富察皇后”穿着同款同框,你更欣赏谁?

除了两位富察皇后,隔壁韩国的高俊熙小姐姐也来了。身高173的长腿高妹穿大皮衣也没有在怕的。今天的妆容也是好评。

中韩两国的女星都往优雅风去打扮,比的是颜值,更是气质。秦岚董洁高俊熙三位各有千秋,风格不同,都很美。

但日本的渡边直美小姐姐就显得比较另类了。彩虹色系T恤配上彩虹色系的妆容,即便在暗淡的秀场里也抢镜到飞起。姨妈色的眼影和唇膏也分外让人移不开眼睛。

大秀开始后,有时尚博主拍到了与渡边直美只隔了两个人的邓伦。别人顶着秀场模特,邓伦却老老实实地盯着地板,这样子就像是犯错的小学生,也是hin萌hin萌啦。

中国明星近几年越来越受到奢侈品牌的欢迎,能够在四大时装周的秀场头排亮相,本身就是实力的证明。不同的风格有不同的美,你说呢?

【饭后八卦】微信号:fhbagua

喜欢记得分享哦,么么哒~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新闻推荐

延禧攻略的﹃吸粉攻略﹄

《延禧攻略》海报。本文图片由爱奇艺提供《延禧攻略》剧照。破百亿爆款的背后推手揭秘——□本报记者文莎《延禧攻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岚董洁两任“富察皇后”首次同框,外网无PS镜头里谁更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