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凌云彻又喜欢上不可能的人,卫嬿婉也找到了对付如懿的好方法

2018-09-25 16:09   https://www.yybnet.net/

凌云彻的戏又多了,自从被嘉贵妃陷害,皇上责罚其到围场当差,凌云彻也曾有一段时间没出现,而这时候卫嬿婉也恰巧就失宠了,可皇上去围场狩猎给了凌云彻复出的机会,卫嬿婉就趁机加速得宠,这样说来虽然凌云彻是皇后的人,可在这层面却成为卫嬿婉的好帮手。

因为凌云彻的每个机会现在细细想来都蕴藏着如懿的危机,这点在凌云彻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有人说他是有情有义,有人说这是自讨苦吃,而在《如懿传》中能看懂凌云彻这一弱点的大概只有卫嬿婉了,而偏偏炩妃又是一个嫉妒心极强,无时无刻都在找机会上位的人,怎么会放过这些上位的机会呢。

凌云彻再次受到重用,他的好兄弟及时的将这一好消息告知了卫嬿婉的丫鬟,这对正在失宠的卫嬿婉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尤其是赐婚当晚,凌云彻翻出了之前如懿送给自己的鞋子,不少人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就说凌云彻果真是看上了皇上的女人。这本是不可能的事,可凌云彻的念念不忘也留下祸根。

而炩妃原本还以为凌云彻对自己还有感情,就连凌云彻没有回到宫外的宅子都可以让卫嬿婉嘴上一笑,没想到当看到凌云彻的所作所为不再为了她的时候,顿时怒火中烧,心中也开始盘算着自己的小计谋。

就这样凌云彻的夫人,凌云彻都成为卫嬿婉使诈的棋子,而这时候的卫嬿婉也在竭尽所能的讨着皇上的欢心,加上太后的一臂之力,她最终针对的如懿要有苦头吃了!

新闻推荐

《延禧攻略》的纯妃火了,王媛可一夜成名,章子怡点赞

说起娱乐圈来,大家都会以一句“贵圈真乱”,但是女艺人的成名奋斗史说起来,也是一部可歌可泣的励志剧呢。比如《延禧攻略》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凌云彻又喜欢上不可能的人,卫嬿婉也找到了对付如懿的好方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