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赵雅芝母子同台演唱,颜值超高胜似姐弟,网友感叹美貌基因强大!

2018-09-25 20:29   https://www.yybnet.net/

人们常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事实却证明,总有例外。

赵雅芝就是个非常好的例子,岁月在她脸上似乎不曾留下痕迹。

9月24日正值中秋佳节,在央视的中秋晚会上,64岁的赵雅芝与31岁儿子黄恺杰同台演唱歌曲《问情》,既有爱又养眼,画面温馨动人。

相差33岁的两人同框,毫无违和感,女神赵雅芝一袭淡紫色薄纱及地长裙,优雅动人,而儿子黄恺杰遗传母亲的高颜值,白衬衫黑马甲帅气凌然。

与此同时,有网友随手一拍电视上的图片,感叹道:女神在央视的灯光下都那么美,虽然脖子上有皱纹但是颜值体态都非常棒,不愧是颜值担当。

早年间,赵雅芝因出演《新白娘子传奇》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白娘子,受到观众推崇。

不仅如此,有网友翻出赵雅芝的青涩照片,在那个修图技术不如现在发达的年代,赵雅芝的美丝毫不减。

如今保养得宜的赵雅芝完全看不出已经64岁,还是一如既往的优雅知性。

而此次与她同台演出的黄恺杰是赵雅芝的第三个儿子,有网友扒出他小时候的照片,眉眼间帅气依旧可见。

黄恺杰曾在接受外网采访时也是应对恰当,鼻梁高挺眼窝深邃,是个实实在在的帅小伙。

对此网友忍不住感叹道:黄恺杰遗传了妈妈的高颜值,美貌基因很是强大。

同样有网友称赞两人颜值高,很像姐弟。

对赵雅芝这一对母子同台演出,不知道你们打几分呢?

?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会火?

吴秀波人设要崩?女演员自曝与吴秀波七年地下恋情,哭诉遭背叛!

有心机,绯闻体,后台硬,这位主持小花旦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曲妖精”王子文看秀照片流出,发型妆容遭网友吐槽:辣眼睛!?

新闻推荐

长安诺韩栋饰演什么样的角色 怀雄才大略不负江山

这几天,由韩栋主演的电视剧《长安诺》在横店影视城秦王宫四海归一殿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韩栋亮相开机现场。剧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雅芝母子同台演唱,颜值超高胜似姐弟,网友感叹美貌基因强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