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澜翠被处以绞刑,春蝉王蟾叛变,给炩妃最致命的一击

2018-10-09 15:45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澜翠被处以绞刑,春蝉王蟾叛变,给炩妃最致命的一击

文|等花开

《如懿传》正在热播,在最新剧情的开头,炩妃就处死了自己身边的丫鬟澜翠,因为炩妃指使豫嫔陷害凌云彻和如懿的事情失败,这件事还是澜翠去做的,所以为了不留后患,直接给澜翠处以绞刑,最后是绞肠痧暴毙。

春蝉还以为炩妃会让澜翠回老家,后来在王蟾的口中得知,澜翠暴毙了,春蝉瞬间慌了,称自从炩妃和进忠走到一起变得越来也狠了,炩妃确实变狠了,狠到最后直接勒死了进忠,在她上位的时候,进忠帮了她那么多,最后还是被勒死的下场,这让王蟾和春蝉更慌了。

因为澜翠的死,王蟾和春蝉就开始不坚定了,他们确信有一天会走澜翠的老路,所以在进忠死后,就更加坚定要背叛的决心,因为炩妃实在是太狠了,两人的背叛,给炩妃最致命的一击,成为海兰的神助攻。

在海兰指证炩妃的时候,是春蝉出面,说出凌云彻和炩妃的关系,还说了炩妃为了要孩子勾引凌云彻,还有让十二阿哥吃野藚,产生幻觉说如懿和凌云彻抱在一起,这下皇上全知道了,没想到炩妃这么狠毒,到如懿死,皇上还误会着如懿,这让皇上对如懿愧疚,也对炩妃恨之入骨,下令赐死炩妃。

春蝉的任务完成了,剩下的就是王蟾了,王蟾给炩妃送去毒药,喂炩妃喝下,这两人因为认清了局势,最后保住了性命,炩妃倒是被他们害得不清。

新闻推荐

罗云熙出演《白发王妃》剧照惊艳,网友要站他和张雪迎的cp

载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原来罗云熙还参演了《白发王妃》?可能也是因为之前的关注度太低了吧,现在因为《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澜翠被处以绞刑,春蝉王蟾叛变,给炩妃最致命的一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