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佘诗曼回老家参加聚餐素颜出镜,真人白到发光又美又温柔

2018-10-10 20:15   https://www.yybnet.net/

港星佘诗曼在宫廷剧《延禧攻略》中,以精湛演技诠释与世无争的娴妃,因家破人亡而逐渐黑化,佘诗曼把“娴妃”演得让人又怜又恨,更让她演艺事业再攀高峰,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佘诗曼回老家照,冻龄的她白到发光,网友更狂赞“她超好”。

佘诗曼近期工作满档,成为超有话题的女星,不过私下的佘诗曼相当亲民,网友就发文晒出过去与佘诗曼的合照,透露当时佘诗曼回老家参加长辈们的聚会,贴心和每一位长者合照,还不忘叮咛老人家要注意身体。

照片中的佘诗曼顶着淡妆、戴黑框眼镜,亲民的她笑容满面,网友发文大赞“又美又温柔,见过的都说她超好~”,而佘诗曼的美肌白皙透亮,更是让网友直呼:“白到发光不是说说而已。”

新闻推荐

《如懿传》澜翠被处以绞刑,春蝉王蟾叛变,给炩妃最致命的一击

《如懿传》澜翠被处以绞刑,春蝉王蟾叛变,给炩妃最致命的一击文|等花开《如懿传》正在热播,在最新剧情的开头,炩妃就处死了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佘诗曼回老家参加聚餐素颜出镜,真人白到发光又美又温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