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凉生姜生流产是什么原因?凉生姜生结局是什么?

2018-10-18 15:24   https://www.yybnet.net/

因为宁未央的推搡,让姜生撞在了桌子上,导致姜生流产。那么凉生姜生流产是什么原因?凉生姜生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都知道凉生、姜生可谓是青梅竹马了,两人一起长大,彼此都是各自心中最重要的人,奈何一层虚假的“兄妹”关系,让两人都不曾往爱情这个界限跨越一部,就这样日子相安无事直到两人来到了大学,大学里凉生遇见了宁未央,一个爱他爱到疯狂的女子,姜生遇到了程天佑,一个为她可以放弃一切的男子。

宁未央爱凉生爱的十分卑微,为了凉生甚至不惜去伤害他人,因为早就看出了凉生对姜生的重视,所以费尽心力拆散了两人,在凉生失忆离开姜生的四年里,姜生和程天佑走到了一起,并且因为一场意外,姜生怀孕了。可即便如此宁未央却不打算就此放过姜生。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姜生为什么流产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姜生结局是什么

在最新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因为宁未央的推搡,姜生撞到了桌子脚,导致流产。姜生流产后,宁未央十分害怕,于是请求姜生不要将真相告诉凉生,傻傻的姜生还就答应为宁未央保存这个秘密,说是自己故意打掉的孩子。后来宁未央怕夜长梦多主动向凉生求婚了,凉生没说话,宁未央就当他同意了,于是自顾自准备婚礼去了。

但在宁未央和凉生大婚当日,姜生好友柯小柔却及时出现,告诉了凉生一切真相,让凉生知道了宁未央的真面目,最后凉生当场丢下宁未央,牵着姜生逃婚了~

凉生知道与姜生没有血缘关系,姜生还曾经为了救自己打掉一个孩子,而这一切全被未央隐瞒,所以他取消了与未央的婚礼,带着姜生回到他们儿时的家——魏家萍。

那时他们也发现在世俗的眼光中即使他们没有血缘关系,但在户口本上他们永远只能是兄妹。姜生与凉生还看到天佑为姜生所建的姜园。姜生对天佑感到愧疚,凉生觉得连这处地方——他们的家,都有天佑的痕迹感到愤怒。

由于未央自杀,姜生,凉生只好回去。

陆永隽因为天恩的威胁没有与姜生结婚,但是以凉生安危威胁姜生必须要离开凉生。

姜生为了工作再次遇到天佑。恰好凉生为了给姜生惊喜也来。

姜生想到陆永隽的威胁告诉凉生自己爱的人天佑。凉生落寞离开。

姜生因为伤心喝了许多酒,和天佑酒后乱性。

姜生感慨觉得自己没有任何理由,勇气甚至资格回到凉生哪儿选择慢慢走近大海,天佑也陪着她走入深海。

新闻推荐

《正阳门下小女人》将播蒋雯丽:生活中我就是小女人

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将于近日首播,日前该剧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蒋雯丽、倪大红、田海蓉等一众主演亮相。剧中,蒋雯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凉生姜生流产是什么原因?凉生姜生结局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