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黄子韬打戏受伤被网友赞敬业 黄子韬伤势严重不

2018-12-04 11:46   https://www.yybnet.net/

目前黄子韬正在拍摄新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而剧中有很多武打的戏份都是亲自上阵,而近日黄子韬在拍摄武打场面时不幸受伤,随后黄子韬发文解释称是自己的问题,比起很多演员用替身的行为,黄子韬此次被很多网友称赞敬业。

黄子韬在拍摄打戏的过程中差点被对手戏演员的木刀子戳到眼睛,不过万幸的是即使避开严重的伤害。可以看出黄子韬拍起戏来非常认真,以至于有一场打戏,几乎弄伤眼睛,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黄子韬在社交网站发文,他说:这件事跟任何人无关,跟武行和无关,是我那天自己太蒙了,即使那天真的瞎了,我也不会抱怨一句。之所以发这篇文章,是因为海外的粉丝不知道我每天在做什么,也想借此跟喜欢我的粉丝解释。

此次黄子韬拍摄的新剧中有很多的动作戏,作为全剧武术担当的黄子韬自曝,在剧中动作戏很多,被打的戏份同样很多,并坦言“被打得很爽”。同组演员也爆料称,有武术功底的黄子韬,经常在片场教对戏的搭档演员如何熟练有技巧的拍摄动作戏。黄子韬在剧中遭遇了各种被殴打的剧情,因为他扮演的角色经常会带着伤口。不过这件事之后网友评价也是两极化。粉丝都表示心疼,希望韬韬拍戏注意安全。而有的网友却觉得,作为演员,有点小伤就发文,恐怕别人不知道一样,又凸显自己的敬业了?

据悉黄子韬因为及时避开了对手演员的木刀子所幸目前的伤势并不严重,不过这一幕还是十分惊险的,如果不是躲闪的及时很有可能就会被伤到眼睛了。

据悉黄子韬正在拍摄的新剧是《租界少年热血档案》此次搭档的演员是张雪迎,在这部戏中,黄子韬扮演市场霸吴淦,张雪迎扮演进步青年何鸿雁。两人相遇后,他们开始了一场复杂而麻烦的冒险,他们会有什么样的情感值得期待。《租界少年热血档案》是第一部将爱国、青春和功夫三大因素合为一体的电视剧,十分受大家期待,希望这部剧可以成功拍摄,也希望可以尽快看到这部剧可以登上屏幕。

据悉《租界少年热血档案》这部剧将于2019年播出,所以目前还在紧张的拍摄中。《租界少年热血档案》是由爱奇艺、龙韬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的年代热血青春剧,由朱锐斌执导,汤祈岑编剧,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刘宇宁、曹曦月、朱杰、孙振宸、王子腾等主演,王劲松、张帆特别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在风波诡谲的上海滩租界,少年吴乾与贺红衣等人热血集结,为了民族大义,舍弃个人小义,冲破重重阻碍,揭发阴暗,伸张正义,在乱世中谱写了一段传奇的励志故事。

新闻推荐

金庸作品有声书销量大增 有声书市场井喷发展

“凡有华人处,皆有金庸书”。金庸先生去世后,无数金迷重温金庸笔下的侠义江湖。京东大数据显示,从10月30日19点开始,金庸作品...

相关新闻:
鸡毛飞上天2018-12-02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黄子韬打戏受伤被网友赞敬业 黄子韬伤势严重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