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刘诗诗小腹隆起坐实怀孕传闻?刘诗诗现身被喷矮小没气质?

2018-12-04 14:46   https://www.yybnet.net/

提起刘诗诗,大家都知道的是,她是娱乐圈中非常有气质的女星之一。也可能是从小就学习芭蕾舞的原因,刘诗诗自从出道以来,身上就有一种与世无争,淡雅如兰的气质。凭借着自身古典的气质,超高的颜值,拍摄古装剧走红后,便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大家都知道,因为拍戏和吴奇隆结缘后,两人恋情便得到迅速发展,虽然吴奇隆和刘诗诗年龄差距惊人,但是爱情还是打败了年龄的距离,两人最终幸福牵手,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嫁作人妇后,刘诗诗便很少再拍摄电视剧,也很少参加活动了。

不过,网友们表示,刘诗诗本身就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吴奇隆经济实力也非常强大,就算是不再拍戏了,依然可以衣食无忧。而且婚后吴奇隆待刘诗诗也非常好,和前期马雅舒生后=活在一起时,呈现给众人的是完全不同的画面。

所以,很多网友都觉得刘诗诗真的嫁给了爱情。然而就在前不久,一个活动现场,很久不现身的刘诗诗在众多保镖的保护下出现了,只见她穿着一件粉色裙子,小腹部位却微微隆起,证实了她已怀孕的传闻。因此,这身显孕态的裙子遭到了众多网友的吐槽,加上在高大的保安的衬托下,显得她非常矮小,皮肤好像也没有那么好了,整体给人的感觉时气质大减,找不到当年出道时那种气质感觉了。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觉得她不如马雅舒!

新闻推荐

火王司徒奉剑和千媚是一个人吗 司徒奉剑和千媚是什么关系

虽然他们的名字都很杀马特,但是他们是神域的神灵。虽然他们是神域的神灵,但每天基本都在你你我我儿女情长。大型杀马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诗诗小腹隆起坐实怀孕传闻?刘诗诗现身被喷矮小没气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