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两代令妃同台是怎么回事?吴谨言为什么现场泪奔?

2018-12-13 10:34   https://www.yybnet.net/

2019国剧盛典在2018年12月12日晚间举办,这次盛典现场依旧是星光熠熠,不少明星大咖都盛装出席。其中两代令妃娘娘同台出现成为一大焦点。这两人台下被比美,台上魏姐被令妃娘娘感动到泪奔。

吴谨言和娟子分别在《延禧攻略》和《还珠格格》中扮演令妃这个角色,她们所演绎的令妃都让人印象深刻。这次参加国剧盛典,两人当然会同台出现了,这可是这个盛典的特别环节呢。

在之前走红毯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同台了,甚至她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很期待和对方见面。

之后颁奖典礼舞台上,两人也有同台出现,从目前被曝光的图片上来看,在台上的时候,吴谨言和娟子有拥抱对方,甚至娟子说的某些话还让吴谨言感动到直接泪奔。

可惜的是,2019国剧盛典要在2019年1月1日晚间才能播出,娟子到底说了什么内容让吴谨言泪奔,这一点还得到元旦当天才能揭晓。

不过光是两代令妃同台出现这一点已经足够让小伙伴们欢呼了,要知道这两人对令妃的演绎可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呢。

在《还珠格格》中的令妃是温柔如水的一个人,她心地非常善良,在小燕子和紫薇等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她无数次的伸出手帮助。可以说令妃是小燕子和紫薇在皇宫中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

当然这只是当时看剧时候的想法,现在再翻出《还珠格格》这部剧的时候,不少网友都调侃,原来令妃是个心机女。她的确实帮了小燕子和紫薇,但是更多的时候她是在自保,也是在向皇帝表忠心。

而《延禧攻略》中的令妃的形象就更加特殊了,魏璎珞从小宫女的身份一路晋升成为皇帝妃子。但是魏璎珞却脾气火爆,她自己都说自己是天生脾气暴,不好惹。

当然她的表现也是印证了这一点,所有惹到魏璎珞的人都没有好下场不是吗?甚至网友还调侃魏璎珞是社会你魏姐,分分钟能将你踩在脚下。

这两代令妃之间的差别还是挺大的。她们在国剧盛典同台出现,在台下的时候,不少网友对这两人进行了全方位的比较,当然对比焦点是谁更美。这个问题就见仁见智了,毕竟她们各自有各自的特点,不能一概而论。

新闻推荐

火王之破晓之战李淳风历史上真实存在吗 李淳风原型是谁

火王之破晓之战李淳风历史上真实存在吗?李淳风原型是谁?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历史上的李淳风到底是谁?《火王之破晓之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代令妃同台是怎么回事?吴谨言为什么现场泪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